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浙江衢州网 > 汽车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逃离40℃的燥热! “节油小钢炮”东风标致408和308 让你激擎一夏

2019-08-26 14:58:47 来源:互联网
7月,全国进入暑季,对户外活动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然而东风标致精准定位人群,于泉州、济宁、长沙、成都、苏州五大城市举行了230THP 挑战节油王 瓜分一吨油线下活动,吸引大量关注,在传播东风

 

7月,全国进入暑季,对户外活动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然而东风标致精准定位人群,于泉州、济宁、长沙、成都、苏州五大城市举行了“230THP 挑战节油王 瓜分一吨油”线下活动,吸引大量关注,在传播东风标致1.2THP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特点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对东风标致的品牌和产品都产生了更深的了解,可谓是一举多得。在避暑出行成为烈日下的新趋势的当下,不安分的年轻人试图在追求夏天的清凉中找到新的激情。与东风标致308一起出行,获得拍照的最佳背景,获得安心的守护与陪伴,获得畅享一夏的丰沛动力,获得舒适有趣的夏日之旅。

 

近日,在泉州、济宁、长沙、成都、苏州五大城市举行的东风标致“激擎 不可T代——230THP挑战节油王 瓜分一吨油”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挑战人数众多,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各地路人和用户的广泛关注,也引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活动以道路试驾的方式进行,通过测量油耗决出胜负,胜者可瓜分一吨油的大奖。

 

参与者被分为媒体组和客户组,不同的组别凭借特质产生了不同的结果,但产生了一致的结论。最终,更能代表权威与专业的媒体组最好成绩为4.3L/100km,更能反映日常驾驶习惯的客户组也做出了4.8L/100km的最好成绩,均高于官方数据。通过此次挑战活动,参与者和到场观众都对东风标致1.2T发动机表现出的优异节油性能印象深刻,对308及2019款408这两款性能和节油能力并重的车型也兴趣大增。东风标致针对年轻人向往远方却被现实困在原地的痛处,精准提出解决方案,230THP发动机,实现用车成本最低化,满足年轻人对经济性能的追求。再不疯狂就晚了,座驾已备好,只问何时出发?

 

 

高性能 超平顺 230 THP发动机获得国际认可

或许很多人都在期待一个混合电动和纯电动汽车的未来早日到来,然而在真正克服续航和充电等问题之前,更实用的小排量发动机似乎在以更迅疾的速度征服着市场。排量小和动力弱之间的等号早已被拥有先进技术和优异表现的发动机所打破。230THP发动机自上市伊始就一鸣惊人,挑落曾经九连冠的大众1.4T发动机,一举夺得“2015年国际发动机大奖”,并一路领先,如今已实现四连冠。作为一款全球同步研发的发动机,东风标致全面引进技术并充分研究,已于2017年实现返销欧洲,这是对东风标致技术、品质等多方面拥有国际水平的认可。230THP发动机动力高效,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接近2.0L排量自吸发动机水平;最大输出扭矩为230N·m,其表现轻松满足日常需求。此外,230THP发动机更以创新的无声平衡系统改善平衡性和连贯性,带来更为平顺的表现。

 

 
 

                    

国六车型颜值与实力并举 新增配置驾控魅力升级

 

2019款东风标致308 230THP车型搭载全新智能科技配置,为驾控赋能。国六版车型在原有基础上新增胎压监测、全新电子换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在加强科技性和安全性的同时也增强设计感,带来更丰富有趣的驾驶体验;全新搭载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响应迅速,在不同路段均能最大程度保障行车稳定,提升经济性之余达到“人车合一”,从心而动,更显308“小钢炮”本性。

内秀于心,外秀于形。2019款东风标致308不仅“内心火热”,外表也令人心动。点阵式进气格栅、LED狮眼大灯及日间行车灯,腾跃式立体腰线,塑造出时尚动感的外形。与308一同启程,旅途中是安稳可靠的好帮手,停驻时是拍照靓丽的背景板。与308一同启程,随时随地都是秀场,时尚大片轻松get。东风标致308,从不追逐潮流,要让潮流为我而来。

 

 
 

                  

城市在拥堵和尾气中变得压抑,纯净的蓝天重新成为向往,小排量车型因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优异表现而成为大势所趋。230THP发动机为节能环保的低碳出行提供了更多驾控乐趣,从而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关注和认可;当年轻人将更多的权重放在经济性上时,东风标致308的230THP发动机也提供了更经济的选择,还有时尚的外观和富有科技感的设计及配置,自内而外体现着“激情向上”的生活态度,成为高性价比之选。和东风标致308一起,“燃擎一夏”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