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浙江衢州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开拓国际市场的里程碑,牧星智能澳洲邮政项目重磅落地

2019-09-19 16:32:19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近日,牧星智能海外客户澳洲邮政项目正式上线,这是澳洲邮政第一个AMR(自主移动机器人)项目,也是牧星智能在国际市场上第一个落地项目,在牧星智能国际市场开拓的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近日,牧星智能海外客户澳洲邮政项目正式上线,这是澳洲邮政第一个AMR(自主移动机器人)项目,也是牧星智能在国际市场上第一个落地项目,在牧星智能国际市场开拓的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AMR运营方式,助力澳洲邮政仓储智能化

      在过去的几年里,澳洲邮政一直在电子商务领域持续发力,致力于运营中心效率的不断提升,目前日均处理包裹总量超过130万件。此次澳洲邮政服装仓一期项目,配置了牧星最新的第三代天马系列潜伏顶升式机器人和支撑流程拣选算法的多功能工作站,改造升级后首周测试数据显示,拣选效率提升500%,综合运营效率提升350%。

      能实现如此显著的效率提升,牧星智能基于AI算法驱动的“货到人”运营模式功不可没,在改变纯人工操作模式的基础上,通过随机存储、流程拣选、热度管理等一系列核心模块的优化,彻底革新澳洲邮政服装仓运营中心的作业流程,为其提供了一套完美适配的整体解决方案。

      澳洲邮政表示,未来将在企业内外大面积推广该成熟AMR整体解决方案,助推公司仓储物流智能化变革。

 

软硬兼备,打造“优质”“全面”专业服务

      此次澳洲邮政项目,牧星也始终坚持为企业降本增效这一初衷,严谨、稳健地执行系统平台开发与软件迭代,以优质可靠的产品和专业的全方位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项目上线后,澳洲邮政COO现场体验了该AMR项目的操作流程,在惊讶于现场实施团队高效作业的同时,高度认可牧星智能优质可靠的产品和专业的全方位服务,表达了对未来更深度合作的期待。

 

进军澳洲仓储物流业,进一步布局国际市场

      澳大利亚的物流业起步于20世纪50年代,目前,澳大利亚物流业已经发展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澳洲邮政是澳洲最大的物流仓储企业,在投递、物流、零售和电子商务网络中拥有超过36000名员工,每年在澳大利亚国内的投递包裹量超过40亿件,投递点达1150万个。 

      牧星智能将进一步推广与澳洲邮政的合作经验,凭借在仓储物流领域里丰富的经验、扎实的技术水平、雄厚的软硬件实力,为澳洲仓储物流行业智能化升级助力。

      未来,牧星智能将始终坚持通过科技创造价值的理念,进军欧美,拓展更广阔的海外市场,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完善的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树立智慧物流的全球行业标杆 。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