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7英寸4G平板手机 三星GALAXY Tab Q上市

7英寸4G平板手机 三星GALAXY Tab Q上市

三星GALAXY Tab Q上市 新浪手机讯 7月28日上午消息,近期,中国移动正式推出了三星7寸平板手机Galaxy Tab Q(SM-T2558)的移动定制版本,该机支持4G LTE网络和语音通话。

7英寸4G平板手机 三星GALAXY Tab Q上市

三星GALAXY Tab Q上市

新浪手机讯 7月28日上午消息,近期,中国移动正式推出了三星7寸平板手机Galaxy Tab Q(SM-T2558)的移动定制版本,该机支持4G LTE网络和语音通话。

Galaxy Tab Q采用7英寸16:9的屏幕,分辨率1280×720像素,搭载2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当中该机搭载了Android 4.3的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枚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拥有1.5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并且最大可以支持64GB扩展。

该机还支持4G LTE网络,支持TDD-LTE/FDD-LTE/WCDMA/GSM 4G网络(其中FDD-LTE/WCDMA仅支持国际漫游),内置320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91.8 x 99.7 x 8.9mm,重250g。售价为2198元。(基德)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