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00万像素前置加持 Hisense海信手机H10评测

2000万像素前置加持 Hisense海信手机H10评测

包括笔者在内,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海信这个品牌更多的印象在于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电方面的产品。而近日,海信手机在北京举办H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会上推出了一款极具特点的产品:海信H10,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到底有何值得称道的地方。

【IT168 评测】包括笔者在内,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海信这个品牌更多的印象在于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电方面的产品,而海信手机相比这些“同门师兄弟”在名气方面的确是少了许多。而近日,海信手机在北京举办H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会上推出了一款极具特点的产品:海信H10,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到底有何值得称道的地方。

作为H系列的首款产品,海信H10以出色外观以及强悍的拍照能力作为主打卖点,在外观方面以金属作为机身材质配合圆润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不俗的手感。而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独特的美颜算法以及自拍柔光灯,在自拍方面的能力值得期待。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海信H10的具体配置:

海信手机H10详细参数手机型号海信手机H10屏幕尺寸5.5英寸分辨率1920x1080处理器高通骁龙430处理器(MSM8937)频率八核 1.4GHz机身内存64GB运行内存4GB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 索尼IMX386传感器前置相机2000万像素 自拍柔光灯机身尺寸154.5mm×77.7mm×7.2mm机身重量155g电池3500 mAh机身颜色骑士银/墨玉黑操作系统定制Vision 4.A(基于Android 7.1.2)网络制式移动联通电信4G/3G/2G

价格:2299元海信手机H10外观:圆润设计理念,手感精致

在其他领域,海信的产品设计能力一直是同行中比较突出的代表。而海信手机H10也继承了这一特质,其圆润的设计理念配上更优秀的金属机身工艺让海信H10摸上去相当丝滑,整体观感以及手感都让笔者感到大大的满足。

海信手机H10外观

在目前手机屏幕尺寸里面,5.5英寸可以称为“黄金尺寸”,海信H10搭载的正是5.5英寸的In-cell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为了让手感更加好,海信H10正面覆盖了一块2.5D弧面玻璃,略微的弧度让边框与屏幕之间更加顺滑。

海信手机H10外观

本次送测的产品是海信H10骑士银版本,其采用纯白色的正面面板,除了机身顶部必要的几个开孔之外,正面并没有其他开孔,看上去十分精致简洁。

海信手机H10外观

或许有的朋友会认为屏幕内的虚拟按键会让体验有所折扣,但海信H10专门为屏幕虚拟按键做了一些优化与调整,比方说在玩游戏的时候,海信H10的虚拟按键会自动隐藏。从这来看,海信H10在细节方面的优化还是做得比较到位的。

海信手机H10外观

海信H10采用铝镁合金作为机身材质,独特的U型天线设计在保证信号的稳定传输的同时,也让其拥有高达98%的金属占比。而细致的金属喷砂工艺也让海信H10的机身触感细腻光滑,配合圆润的机身更是让机器的手感更上一层楼。

海信手机H10外观

海信H10拥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大感光镜头,镜头来自索尼的IMX386传感器,并配备了双色温闪光灯,实际成像能力在后面的文章中会有样张展示。

海信手机H10外观

虽然没有采用Type-c接口,但传统的Mirco usb接口在兼容性方面还是拥有相当的优势。但在这里笔者还是想吐槽一下,机身底部的接口设计让整个机身原本营造的对称感觉大打折扣,希望后面的产品会有所改进。

海信手机H10外观

整体来说,海信H10的外观设计可圈可点,海信优秀的工业产品设计能力在海信H10中得到较为充分的体现,处处体现圆润的设计理念配合细腻的金属机身让海信H10不仅拥有相当不错的外观,在手感方面也拥有较大的优势。

求团购123568个小朋友盼望团购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的区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