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如何开发一个手机应用?

如何开发一个手机应用?

小机器人和一个被啃了一口的苹果现在很火re。小机器人萌萌的形象深入人心,名字还是甜甜的(每个版本名称都是一个甜品)。苹果虽然被咬了一口,但是他在人们心中是完美的,不可匹敌的。他们俩的火爆,带来了一个职业的火爆,手机APP开发。很多人都知道APP开发,太广泛了。

如何开发一个手机应用?

小机器人和一个被啃了一口的苹果现在很火re。小机器人萌萌的形象深入人心,名字还是甜甜的(每个版本名称都是一个甜品)。苹果虽然被咬了一口,但是他在人们心中是完美的,不可匹敌的。

他们俩的火爆,带来了一个职业的火爆,手机APP开发。很多人都知道APP开发,太广泛了。到底APP开发要做些什么?下面我来从几个问题来详细说一下。

如何开发一个手机应用?

1.开发是不是最重要?

一个好的创意带来的收入大于等于100个开发人员的收入。每个好的APP都是人们想出来的,最终用代码来实现。

所以说好创意是最重要的。

2.开发一个APP有多难?

懂则易,不懂则难。现在没有什么技术难点,就看你有没有点子。两个角色最重要:想点子的人,实现点子的人--程序员。

如何开发一个手机应用?

3.需要经历那些流程?

产品策划(点子/想法,没专业限制,但很重要)→人机交互设计(需要专业技能和经验)→UI设计(需要专业技能和经验)→程序开发(需要专业技能和经验,这里一般会包括前端开发、后台开发、服务器端开发)→测试→改bug→上线。

4.需要哪些人员进行开发?

架构设计,UI设计,程序开发。当然了如果牛人,一个就能搞定。很多APP都是个人开发的。

如何开发一个手机应用?

5.需要多少钱多少时间?

开发一个简单的商业APP,最少要两个月。费用就是开发人员的工资。

开发一个自己玩的APP,分分钟搞定。

6.产品调研需要考虑些什么?

APP的使用对象, 使用场景是怎样的,解决了用户的什么需求。搞清楚这个问题,就能把握产品的方向。

调研市场上同类产品,有哪些地方可以借鉴,我们的优势。

APP给公司带来的利益。

本文原创,禁止转载。

如果对编程感兴趣,想了解更多的编程知识,解决编 程问题,以及入门指导,帮你解决编程中遇到的困惑,我们这里有java高手,C++/C高 手,windows/Linux高手,android/ios高手,请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程序员互动联盟或者coder_online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区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