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要过年了想拥有一台手机没必要买贵的,3款中端芯片的好手机

要过年了想拥有一台手机没必要买贵的,3款中端芯片的好手机

魅族16XS作为魅族从宣传之初就一直主打的卖点之一,魅族16Xs的手感确实没令人失望,完全可以先下结论,16Xs绝对是今年发布的机型中手感最出色的手机,甚至没有之一。在目前智能手机越做越重的趋势下,16Xs采用了三星定制的6.

魅族16XS

要过年了想拥有一台手机没必要买贵的,3款中端芯片的好手机

作为魅族从宣传之初就一直主打的卖点之一,魅族16Xs的手感确实没令人失望,完全可以先下结论,16Xs绝对是今年发布的机型中手感最出色的手机,甚至没有之一。在目前智能手机越做越重的趋势下,16Xs采用了三星定制的6.2 英寸AOMLED显示屏,显示效果在同价位中绝对是能打的存在。同时,这款屏幕在硬件上可减少33%的有害蓝光辐射,确实在日常使用眼睛并没有那么容易感到疲劳。前文提到16Xs是魅族首款三摄手机,拍照表现自然也是重中之重,16Xs前置采用16s同款的2000万摄像头,拥有“前置HDR+”技术与AI美颜功能,能够将你最美的状态呈现出来。同时自拍也支持背景虚化功能,对于抠图也较为精准,看来魅族在拍照算法优化上下了不少功夫。骁龙675与EMMC 5.1确实让魅族16Xs不能成为一款足够完美的机型。如果你比较关注日常综合体验,只是日常使用,爱好拍照,拍拍照发朋友圈,偶尔玩下游戏,又不能接受异形屏的用户,那么魅族16Xs会是你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vivo Z5

要过年了想拥有一台手机没必要买贵的,3款中端芯片的好手机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产品,自然少不了对于颜值的追求。vivo Z5秉承了Z系列一贯的风格特点,并且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元素,使其变得更加时尚,更贴合年轻人的喜好。vivo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特别是vivo Z系列,一直都是走在手机设计潮流的前线。vivo Z5正面采用的是旗舰主流的水滴屏设计,6.38英寸的三星Super AMOLED全面屏拥有高达90%的屏占比,屏幕视野非常广阔。vivo Z5在这方面也算是做到了顶尖,其配备了一块4500mAh大容量电池,比之现在许多4000mAh电池的旗舰机型都要给力。不过不要看vivo Z5的电池大,可却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机身的整体美观,vivo Z5搭载了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712移动平台,主频达到了2.3GHz,10nm制程工艺在提供良好性能的同时,功耗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作为一款千元机,vivo Z5在配置上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在功能上又能很好的契合年轻人的需求、无论是在续航、拍照还是外观设计,毫无疑问要比同价位的机型出色。这样一款手机的面世,或许下半年的手机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vivo Z5

要过年了想拥有一台手机没必要买贵的,3款中端芯片的好手机

vivo Z5正面是一块6.38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因为采用了AMOLED屏幕,所以也有着息屏显示的功能,平日里想看时间和通知信息都可以更加方便。vivo Z系列的诞生就是鲜明的性价比,给你更强大的性能配置,让你在使用的时候感受到丝滑般的流畅,同时外观设计紧跟时尚潮流,拍照效果也要让人眼前一亮,这就符合了当红新机的特性,全新的vivo Z5从硬件参数和功能体验上都足够让人心动,它了解当下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痛点,并且给出了更加直接的解决方案。vivo Z5采用了高通骁龙712处理器,10纳米八核Kryo架构,主频可以达到2.3GHz,同时还拥有着UFS2.1的高速闪存和LPDDR4X的双通道内存,vivo Z5是一部有颜有料的智能手机,它不仅在性能表现上可以为我们带来旗舰级的流畅感,还有着更加令人满意的持久续航,优秀的影音效果和全面的综合使用体验,让它带给你非凡的使用体验。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贵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