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过了这么多年*#220807#你还记得当年的斯凯-冒泡平台吗

过了这么多年*#220807#你还记得当年的斯凯-冒泡平台吗

能够点开这篇文章的人应该是少数,只有那一部分喜欢折腾手机的人。今天不谈安卓不谈苹果,只为带大家回到多年以前,回到那个每次打开软件都想特工一样需要在手机上输入一串特殊代码*#220807#。

过了这么多年*#220807#你还记得当年的斯凯-冒泡平台吗能够点开这篇文章的人应该是少数,只有那一部分喜欢折腾手机的人。

今天不谈安卓不谈苹果,只为带大家回到多年以前,回到那个每次打开软件都想特工一样需要在手机上输入一串特殊代码*#220807#。

过了这么多年*#220807#你还记得当年的斯凯-冒泡平台吗山寨机盛行跑马灯,电阻屏,手机各种声讯扣费都是山寨机的共同点,这是属于85年到95年这一代人的回忆。

有趣的是当年很多手机应该都有一个游戏中心叫做:冒泡游戏或者是冒泡社区。

其实知道冒泡的很多,但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个代码*#220807#知道的就可以说是知之甚少。更不要提当年的yue无痕,天使之翼,柯南ceo 默水瓶等一大批默默奉献的大神。

这一切都源于斯凯平台,斯凯成立于2003年,那时候很多人用不起手机,更别谈什么安卓、ios了,因为有了mrp,让我们普通人用起了手机,有了软件扩展平台,有了手机QQ,斯凯sky平台mrp格式软件的应用,是大多数国产品牌,杂牌、山寨、高仿手机等所谓的低端机所大多数支持的一个应用平台之一,同时斯凯mrp也是当前应用最广的国产软件格式,可以下载飞信、QQ、MSN、NES模拟器等很多种游戏及软件。该平台当时具备十分优异的应用驱动性能,可以在恶劣的硬件环境下流畅的运行游戏和各种应用,极小的空间占用量,约为普通JAVA虚拟机占用空间的1/6,文件只有同等JAVA文件的1/3大小。自从2003年以来几乎适配了所有手机硬件方案,已经成当时为国内手机最主流的手机应用软件平台。过了这么多年*#220807#你还记得当年的斯凯-冒泡平台吗

虽然现在手机越来越智能,但还是非常怀念曾经的mrp的,给我的曾经带来的欢乐,那时候玩斯凯的游戏玩得不亦乐乎,破解游戏很有成就感,那时候手机有联网的平台游戏很不错了,什么斗地主、中国象棋倍感新奇。

我依然记得那时候发现*#220807#的兴奋,有了这个,你就可以随意下载软件了,可以下载QQ浏览器、QQ各种修改版本、UC什么的,于是我就一个个帮同学弄,那时候手机可以下载这些很了不起的,别人对你手机就会很赞赏感叹,那时候买手机就只会关注自带的QQ功能。mrp软件打包简单,还记得我自己修改QQ启动图,美化QQ、修改QQ浏览器主页什么的,甚至后来凯幽还发布了一款自主开发的文件管理器,简直如同神器。

当年的凯幽,E界,绝客还有多少人记得

各种省流,修改短信中心号码,破解,你们还有多少人会

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年玩mrp的那些朋友你们现在应该都结婚生子了吧,每每想到当年的那些快乐时光一去不复返。

推荐阅读:宜宾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