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MX3FlymeOS3.6

MX3FlymeOS3.6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4月29日信息,前天,魅族手机宣布公布了MX3 Flyme OS 3.6.1A感受固定件,为产生作用更强劲的Flyme OS,并兼具系统软件的可靠性,魅族固件将分成“感受”与“平稳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4月29日信息,前天,魅族手机宣布公布了MX3 Flyme OS 3.6.1A感受固定件,为产生作用更强劲的Flyme OS,并兼具系统软件的可靠性,魅族固件将分成“感受”与“平稳”二种版本号。

MX3 Flyme OS 3.6.1A 感受固定件宣布公布

感受固定件,优先选择嵌入新作用和不正确修补,并迅速迭代更新,合适钟爱试着新作用的客户应用;平稳固定件,为原厂默认设置固定件,经历大量時间认证,可靠性更优。

本次固件升级至Android4.4,产生更为顺畅的感受;增加ART模式、内置九宫格电脑输入法、便笺“照片分享”、多主题风格趣味性配搭作用等十项作用。

必须留意的是,开启Android4.4的ART模式后,系统软件将在重新启动情况下开展运用变换,会耗费很多時间和用电量(变换200个运用约耗费三十分钟、10%的用电量;此期内没法应用电話作用等),请预埋充足用电量;每一次升級完固定件都是开展应用优化。

本次固件升级较大的闪光点便是增加内置九宫格电脑输入法,之后电脑打字更准迅速。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