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写在nubiaZ5诞生四周年之际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写在nubiaZ5诞生四周年之际

nubia经理倪飞今天2017年12月26日,圣诞后的第一天,也是十分有留念实际意义的一天,由于这一天也是nubia第一款商品——nubia Z5问世四纪念日。二0一二年10月31日,nubia知名品

nubia经理倪飞:写在nubia Z5问世四周年之时

nubia经理倪飞

今天2017年12月26日,圣诞后的第一天,也是十分有留念实际意义的一天,由于这一天也是nubia第一款商品——nubia Z5问世四纪念日。

二0一二年10月31日,nubia知名品牌宣布创立,以后的2个月,nubia全部精英团队都会日夜奋战迎战筹划nubia Z5公布发售。有一个小插曲较为有趣,二0一二年12月21日,流传为古玛雅人预言的“末日来临”,影片《2012》的公映也是加重了大伙儿的焦虑。但大家更愿坚信,这一切都仅仅预兆着一个全新升级时期的到来。

12月1号,我儿子出世;12月26日,nubia Z5宣布问世。针对nubiaZ5我一直有一种很独特的情感,不仅取决于他是nubia的第一款手机上,更由于他如同我们的孩子一样,印证了我人生道路中最丰富开心,最有满足感的時刻。

即然说到nubia Z5,今日干脆和大伙儿聊一聊一些鲜为人知的小故事。

有关nubia Z5的取名来历,实际上一直一件有趣的事儿,nubia商品讨论整体规划、网络营销等许许多多的大会,都聚堆在周五,因此 最开始有关Z系列产品第一款商品的取名,大伙儿基本上异口同声地讲出了“Z5”。

nubia Z5承重了大家针对nubia知名品牌所有的了解和期待,从知名品牌视角,“造就,发觉,无尽”的核心理念贯穿始终,不论是对顾客要求的刻骨铭心洞察,智能机的全新升级界定,還是针对那时候领域技术性的提升。从产品形态视角,Z5媲美非常航母,也界定了nubia事后商品的实体模型,用商品行语而言,他就好像nubia商品的“金机”。

nubia商品的设计构思“轻•薄•窄•圆•润”更是来自nubia Z5 ,为了更好地产生商品与众不同设计理念,大家不惜重金请来到西班牙殿堂级设计方案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老先生担任Z5室内设计师;而大家脑洞大的想像力,授予了手机上大量的灵气,比如手式触摸和对于不一样情景的解决方法;大家充足重视个性化,从nubia Z5刚开始,努比亚手机开机图片一直征选自大家的牛仔裤盆友。

Z5造就了多种业内第一——领域内第一家明确提出并完成“三网通”定义,改变手机上通信受营运商及风格牵制的现况,大家很荣幸地见到它现如今已基本上变成领域标准配置;第一款有着单反中调焦与测光分离出来作用的手机上,它是NeoVision影象系统软件的第一步,也打开了努比亚手机拍摄特点的大门口。Z5以后,NeoVision影象系统软件持续提升,单独自动白平衡、电子器件焦距、慢门、星轨、光绘、延时拍摄、复制照相机等五花八门;大家初次在Z5上完成了2.67mm业内最薄外框,进而产生73%的极高屏幕比例,自然这与nubia Z9/Z11无边框手机是没法对比的,但提升完美的信心却始终如一。

转过头来想,nubia Z5从销售市场主要表现看来,并不是一款取得成功的商品,但确是大家心里最出色的商品。nubia Z5完美的设计方案和对那时候诸多新技术应用的提升,使我们在加工过程中遭遇了巨大的挑戰。以那时候为追求完美轻巧并完成三网通作用而选用的LDS无线天线为例子,Z5的LDS无线天线保证了手机上后盖板两侧,这类技术性对生产制造过程管理规定极高,且合格率极低。为保证充裕补货,nubia Z5直至二零一三年2月10日才正式上市,这时间距公布现有一个多月時间,这期内,由于一再推迟,努比亚论坛/新浪微博/手机微信等官方网方式遭到了品牌发布至今数最多的提出质疑,接踵而至的斥责乃至是辱骂随着大家渡过了那一段时间。直至大家宣布开售第一批商品的那一天,才让一切多元回归正规。回忆那一天我们在10楼会议厅开香槟庆贺的情景,记忆犹新,有感而发。

在商品和品质眼前,沒有让步和商议的空间,只有以坚若磐石的品质和实实在在的感受,才无愧于牛仔裤的信赖和适用。

深更半夜写出这种文本,心里仍是热情磅礴。非常感谢这一路走来,给nubia激励、勉励、适用的牛仔裤盆友。星影相伴,感谢有你!

美国诗人王尔德有一句话我喜欢:“我们是阴勾里的小虫子,但总還是得有些人仰望星空。”努比亚人想要做那样仰望星空的人。在更加心浮气躁的市场环境里,大家会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想像力和想像力,理智沉着冷静,坚持不懈认真!

写在nubia Z5问世四纪念日。

倪飞

2016/12/26 零晨

推荐阅读:广安信息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