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vivoNEX3/35G版详细参数曝光

vivoNEX3/35G版详细参数曝光

IT之家9月2号信息 数码闲聊站不久曝出了vivo NEX 3/3 5G版详尽主要参数,大家看来一下吧。vivo NEX 3与vivo NEX 3 5G版除开基带芯片不一样以外,其他配备彻底一样。vi

IT之家9月2号信息 数码闲聊站不久曝出了vivo NEX 3/3 5G版详尽主要参数,大家看来一下吧。

vivo NEX 3/3 5G版详尽主要参数曝出

vivo NEX 3与vivo NEX 3 5G版除开基带芯片不一样以外,其他配备彻底一样。vivo NEX 3配置一块6.89英尺、屏幕分辨率为2256*1080的瀑布屏;配用骁龙855 PlusCPU,在其中5G版应用X50基带芯片;照相机层面,vivo NEX 3后置摄像头三摄,各自为:6400万清晰度 1300万清晰度 1300网清晰度,外置1600万清晰度单摄;外壳储存层面,配置8GB 128GB储存规格型号;别的层面,该设备内嵌4500mAh充电电池,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适用44W快速充电,适用屏下指纹开启。

vivo NEX 3/3 5G版详尽主要参数曝出

推荐阅读:梅州之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