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酷派锋尚MAX来袭2499元起

酷派锋尚MAX来袭2499元起

又来到一年春运期间的情况下,一张动车票变成了大伙儿盼望的目标,如今很时兴手机抢票,此前,12306官方网订票软件强烈推荐了一款网上抢票神机:酷派锋尚MAX。酷派锋尚MAX往往能变成网上抢票神机,是由于

又来到一年春运期间的情况下,一张动车票变成了大伙儿盼望的目标,如今很时兴手机抢票,此前,12306官方网订票软件强烈推荐了一款网上抢票神机:酷派锋尚MAX。

酷派锋尚MAX往往能变成网上抢票神机,是由于其强劲的双系统作用,举个事例,假如客户免费下载3个抢票神器,一般的智能机全是运作3个程序流程,等同于是3个安全通道在网上抢票,而锋尚MAX具备2个系统软件,客户能够在每一个系统软件都免费下载3个抢票神器,等同于6个抢票神器在运作,相当于说成有6个安全通道在网上抢票,双系统中间不容易危害,全是单独运作的。

实际的配备上,锋尚MAX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5CPU,运行内存有3GB和4gB,选用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配置2800mAh充电电池,适用指纹验证。

又一款网上抢票神机出現:酷派锋尚MAX袭来 2499元起

外型上,锋尚MAX选用2.5D曲面夹层玻璃 弧型金属材料中框组成,5.5寸厦普FHD屏,一体化的外壳设计方案,边缘选用精美CNC激光切割。

系统软件层面,锋尚MAX再次延用双系统方式,而且有着双系统隔离技术,一个是防护系统,此外一个是对外开放共享资源系统软件。

又一款网上抢票神机出現:酷派锋尚MAX袭来 2499元起

特别注意的是,防护系统能够隔绝各种各样垂钓、仿冒、病原体、木马软件,维护客户的私人信息和资金安全。

此外,锋尚MAX还适用双微信功能。

又一款网上抢票神机出現:酷派锋尚MAX袭来 2499元起

据了解,锋尚MAX有着三个版本号,分别是:三网通版3GB 32GB,极速版4gB 64GB,光辉版4gB 128GB,价钱分别是2499元、3299块和3599元。

推荐阅读:海南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