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OPPO将发多款电信手机

OPPO将发多款电信手机

【IT168 新闻资讯】不久前OPPO 高级副总裁Alen自曝,将迅速发布2款电信网商品 R1C及其3005。明确先前被传议论纷纷的裸钻幻影镜面玻璃 OPPO R1C将有电信网版,喜爱镜面玻璃手机上的

【IT168 新闻资讯】不久前OPPO 高级副总裁Alen自曝,将迅速发布2款电信网商品 R1C及其3005。明确先前被传议论纷纷的裸钻幻影镜面玻璃 OPPO R1C将有电信网版,喜爱镜面玻璃手机上的电信4G客户,又将多一个购买挑选。

OPPO 将发几款电信手机 OPPO R1C先出场

此外Alen 也表露了对于2020年与电信网协作,还将相继发布几款商品,彼此的预估的销售量总体目标将是上千万。

OPPO 将发几款电信手机 OPPO R1C先出场

OPPO R1C首先出场

12月4日,“中国电信网-OPPO协作推动交流会”在OPPO坐落于东莞市的工业园区内举办。据了解,在此次大会上,彼此就将来的一些协作关键点干了深入交流。特别注意的是,彼此均有高层住宅来报名参加此次大会。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高同庆、业务部经理刘平、市场销售及渠道拓展业务部经理马杉,OPPO的CEO陈明永、高级副总裁吴强等管理层均参加在此次大会上。这很有可能也从侧边预兆着,彼此很有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进行较为全方位的协作。

查价格、看新产品,赶快关心IT168手机上官微扫描仪左边二维码就可以关心IT168手机频道官微

您还可以在微信上检索"IT168手机上"或"IT168mobile",获得大量手机资讯。

推荐阅读:西宁生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