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酷派吗?它还活着,刚发了一款AR眼镜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酷派吗?它还活着,刚发了一款AR眼镜

创作者:龚进辉 大家都知道,知名手机制造商酷派是在功能手机时期可以说开天辟地,是“中华酷联”的一员,但在智能手机时期慢慢脱队,特别是在在历经与360、乐视电视剪不断理还乱理还乱的恩怨以后,也是大伤元气

你是否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酷派吗?它还活着,刚发过一款AR眼镜


创作者:龚进辉

大家都知道,知名手机制造商酷派是在功能手机时期可以说开天辟地,是“中华酷联”的一员,但在智能手机时期慢慢脱队,特别是在在历经与360、乐视电视剪不断理还乱理还乱的恩怨以后,也是大伤元气。

上年一月,酷派曾任CEO蒋超被罢免后,酷派此后进到京基时期,由地产开发商京基集团“二公子”陈家俊掌管。但是,一年半出来,酷派关键业务流程手机上在中国并不考虑有起色,优越感急剧下降,低到以致于许多人忽视了它的存有。

例如,上年10月,为了更好地庆贺创立二十五年,酷派刻意发布26周年收藏版手机上——酷派26臻藏版。发售一个月,销售量十分萧条,酷派26臻藏版在京东平台只夺得80好几个点评,客户五星好评度仅为91%,在天猫平台的主要表现也是不忍直视,月销仅为6台,点评数仅有少得可伶的一个。

今年是5G普及化年间,各种手机制造商都会卯足劲使力5G销售市场,竞相发布5G手机上,但酷派给人的印像是慢一拍。并并不是其没意识到5G手机上是当今最受欢迎的出风口,实际上,早在上年10月,陈家俊便喊出来酷派要尽早使力5G销售市场,但现如今一年过去,酷派第一款5G手机上仍孕妇难产,显著不利本身占领5G主动权。

正确了,上月,酷派不张扬公布了COOL10。但是,其是一款4g手机上,并不兼容5G,与别的生产商All in 5G的风格产生迥然不同。不久,我还在京东平台出现意外发觉,COOL10发售不上2个月,价钱已从最开始的899元降至788元,减价速率之快超过外部预估。你品,你细细品味。

自然,别以为酷派几款销量十分感人至深,知名品牌声量也急剧下降,但并不意味着其离三生三世凉凉很近,反过来活得好好地的,上年取得成功完成扭亏增盈,惊不意外惊喜意不出现意外?财务报告显示信息,今年酷派营业收入为18.58万人次,较上一本年度的12.77万人次提高45.50%,纯利润为1.12万人次,比照2018年的亏损4.11万人次提升5.23万人次。

在这以前,酷派经历了持续三年亏本,2016-2018年,酷派营业收入各自为71.29亿人民币(rmb,相同)、28.24亿人民币、11.19亿人民币,各自亏本39.18亿人民币、22.36亿人民币、3.59亿人民币,三年巨亏超出65亿人民币,今年上半年度仍亏本2682.八万港币。

你是否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酷派吗?它还活着,刚发过一款AR眼镜


因而,你能见到,酷派完成赢利后有工作能力扩展别的业务流程线。酷派副总裁曹井升表明,智能穿戴设备业务流程将是酷派发展方向的关键之一。昨日,酷派宣布发布中国第一款无线网络一体式AR眼镜Xview,分成顾客版和领域订制版2个版本号,在其中顾客版本号先发价格2999元。

据了解,Xview不用连接手机或是电脑上,能够独立应用。顾客版主推轻量AR运用,作用上包含AR导航栏、AR导购员、AR通信、AR操纵等,既可独立配戴也可根据手机蓝牙手机使用。

充分考虑现阶段AR眼镜绿色生态并不成熟,总体普及化进度缓慢,酷派胆大试着虽然勇气可嘉,但短时间市场前景并不容乐观,我只有祝它好运气了,有你才幸福!

推荐阅读:湖北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