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iPhoneSE外观没变升级了配置

iPhoneSE外观没变升级了配置

在上星期,Phone SE 2020悄悄地公布,坚信许多网民早已对该设备早已盼望已久。该设备在特性上配用了与iPhone11系列产品同样的A13CPU。因而大家都期待该设备能产生iPhone 11和1

在上星期,Phone SE 2020悄悄地公布,坚信许多网民早已对该设备早已盼望已久。该设备在特性上配用了与iPhone11系列产品同样的A13CPU。因而大家都期待该设备能产生iPhone 11和11 Pro型号同样的特性。

最新款iPhone SE外型没变升級了配备,那显卡跑分到底怎样呢

最近,新的iPhone SE 如今早已出現在AnTuTu标准测试平台上,总要分成492166分。回忆一下,应用同样的A13芯片组的iPhone 11 Pro得分成521010分。iPhone SE 2020的結果更贴近2018年配用A12CPU的iPhone XS和XS Max。在配备差别上,iPhone 11 Pro配置了4gB RAM,而iPhone SE 2020仅有3GB RAM,也许这才算是造成 评分差别的关键缘故。

推荐阅读:云南企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