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拒绝外观平庸!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机或在泰国首发

拒绝外观平庸!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机或在泰国首发

全面屏手机不容置疑是时下手机行业最时兴的一个配备,在小米手机、三星、厦普等生产商竞相添加对局后,全屏手机的销售市场也越来越繁华起來。全屏手机往往可以震撼销售市场,一方面是归功于它的高屏幕比例产生的商品

全面屏手机不容置疑是时下手机行业最时兴的一个配备,在小米手机、三星、厦普等生产商竞相添加对局后,全屏手机的销售市场也越来越繁华起來。全屏手机往往可以震撼销售市场,一方面是归功于它的高屏幕比例产生的商品新科技感,它是归属于未来的手机发展趋势的方位,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它产生的新视线,让顾客产生更强的手机上感受。针对这一销售市场,知名手机制造商金立也是志在必得,早在上半年度的新品发布会上,金立老板就确立表明,第三季度在1499元之上的手机上中所有选用全面屏手机,而金立的全屏手机也将在这个季节现身。

回绝外型平凡!金立第一款全屏手机或在泰国的先发

据了解,金立的这一款全屏手机命名为大金刚2,或将在泰国的先发。在上个月中下旬,金立公布进到泰国的销售市场,而且邀约泰国的知名女明星Taew(道妹)做为Gionee Thailand的第一位品牌代言人。而Taew变成了第一位抢鲜金立全屏手机的好运儿,在最近Taew官博公布的一系列金立手机广告宣传幕后花絮相片中,Taew手执的是一款金立的新品,从外型看来,该设备正脸的全面屏手机屏幕比例极高,设计理念也与过去的型号各有不同,显而易见,这就是金马上将公布的全屏手机。

回绝外型平凡!金立第一款全屏手机或在泰国的先发

回绝外型平凡!金立第一款全屏手机或在泰国的先发

从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该设备可能选用6英寸发显示屏的设计方案,有着90%的高屏幕比例,因为显示屏更高,促使外壳正脸更显整洁纯碎;而在外壳的后背,则是选用了全平设计方案,整平如一,后侧材料为6系铝合金型材手机后盖,配搭激光器激光打标网纹,即具高档气场又更为地面防滑;另外,为了更好地确保优良的抓握性,在触感和层次感层面拥有进一步的提升。为了更好地进一步提高大屏幕手机的抓握感,金立仍在侧边选用了暖心的单叶双曲面设计方案。

回绝外型平凡!金立第一款全屏手机或在泰国的先发

针对全面屏手机商品,金立显而易见要想用“一炮走红”的方法,让其短时间快速抢占市场。因此 在配备和市场价层面,金立产生了大量的意外惊喜。在显示屏层面,6英寸的全面屏手机显示屏提升了RGLED夜光粉,色彩饱和度提高了15%,使色彩饱和度做到了85%,能够出示更细致丰富多彩的颜色显示信息。在特性和续航力层面,该设备选用了骁龙处理器移动应用平台,并装有4gB运行内存与64GB大运行内存,4gB运行内存令手机可以另外顺畅打开好几个每日任务,而64GB大运行内存则可储存很多超清电影、手机游戏。金立大精钢2还将有着达到5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在续航力层面将会出现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回绝外型平凡!金立第一款全屏手机或在泰国的先发

而在大家关注的市场价层面,以前陈总以前提及过“1499元”这一重要的商品价格标签,因此 小编猜测其最终的发售价钱也在1500-2000元的价格。假如这一价格最后明确,那麼这款商品可能变成金立合理布局国外中档销售市场的强有力武器装备。

回绝外型平凡!金立第一款全屏手机或在泰国的先发

伴随着金立的进入,2020年的全面屏手机之战显而易见会越来越更为猛烈,以该设备的精准定位看来,这将是金立涉足全面屏手机销售市场的先军,将来很有可能会公布大量高档的全面屏手机商品,到时候三星、小米手机、iPhone等生产商也会遭遇着来源于金立等新兴起的国产货生产商大量的商品挑戰。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