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小米8/MIX2S狂降价

小米8/MIX2S狂降价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在昨日的小米家宴上,“网络红人”小米雷军一展烹饪技术,为米糊相赠美味可口的水饺美餐,平价十足。另外,小米雷军还公布小米8和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版永久性狂降200元,让这两台骁龙845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在昨日的小米家宴上,“网络红人”小米雷军一展烹饪技术,为米糊相赠美味可口的水饺美餐,平价十足。另外,小米雷军还公布小米8和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版永久性狂降200元,让这两台骁龙845旗舰级的性价比高再攀新纪录。假如你没准备下手这两台手机上也没事儿,由于红米手机年尾大促宣布升級,数十款商品特惠满满的。


红米手机年尾大促!小米8/MIX 2S狂减价


小米手机年尾大促

在京东,小米手机2018心怀感恩季主题活动已经火爆开展。一部分型号可领到优惠劵立减150元,如果你是验证学员客户,还可享有6期分期付款选购一部分商品,成本预算不够还可以提早采用新手机。除此之外,根据新旧置换,最大还能获得80元E卡。


红米手机年尾大促!小米8/MIX 2S狂减价


小米手机几款旗舰级减价

实际商品层面,今日上午10点,小米8(8GB 64GB)宣布降至2299元,变成流行知名品牌中价钱最性价比高的骁龙845手机上之一;小米MIX 2S(8GB 64GB)降至2449元(能领50元券),另外赠予无线充电板;内置总流量的小米手机Play新手机现货交易开售;小米8 SE最大优惠450元;红米noteNote 5最大特惠400元这些。

推荐阅读:南京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