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6GB+128G只要1699元,360手机性能到底如何?!

6GB+128G只要1699元,360手机性能到底如何?!

最近各大手机厂商动作频繁,纷纷放出各家大招,誓要在年底火热的手机市场上抢占一定的份额。vivo将推出他们的未来旗舰手机,OPPO更是推出了5G新手机,还有小米联想一加等手机产商都有新的产品推出。

年底了大家都在拼业绩,手机行业当然也不例外。最近各大手机厂商动作频繁,纷纷放出各家大招,誓要在年底火热的手机市场上抢占一定的份额。华为推出了新的打孔屏手机,vivo将推出他们的未来旗舰手机,OPPO更是推出了5G新手机,还有小米联想一加等手机产商都有新的产品推出。

6GB+128G只要1699元,360手机性能到底如何?

年底了,对于有换新手机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一下。不过如今的手机类型真的是越来越多功能,不同品牌之间也非常的相似,那些商家推出的新手机往往只是增加了一些新的科技功能而已。比如在全面屏上有所改进,手机的屏幕占比变大了一些,或者采用了新的指纹解锁功能,可以实现湿手时也能解锁。

毫无疑问,这些都是前沿的科技成果,也是未来手机的发展方向。但是目前还只是一个过渡性的产品,还没有完全定型。比如上面提到的新的指纹解锁功能,确实在技术上有所提升,但如果只是为了追求这一项技术的提升,我们就要花更多的钱去买最新款的手机的话,对于一部分用户来说还是会觉得有些划不来。其实老款手机同样有指纹解锁的功能,虽然没有那么便捷,但是一样也可以用,而且老款手机的价格自然要更便宜一些。

6GB+128G只要1699元,360手机性能到底如何?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来自360的手机。也许有的人会疑惑360不是杀毒软件吗,什么时候它也开始做手机了?360手机最早是在2014年开始问世,而且确实和360杀毒软件是一家。随着windows系统越来越安全,杀毒软件的市场也开始缩小,所以360公司就推出了他们的手机产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这款6GB运行内存,加128G存储只要1699元的360N7pro手机。

这款手机其实也刚出来不久,在配置方面,其搭载的是今年刚刚面世的骁龙710处理器,放眼目前的手机市场,千元机能用这种处理器已经非常不错了。另外他还采用6G运行内存加128G存储的组合,在手机流畅度方面应该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他还有4000毫安的大电池,在续航方面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并且他也支持18W快速充电。

6GB+128G只要1699元,360手机性能到底如何?

在外观方面,他采用的是双面玻璃设计,NCVM真空镀膜的旗舰级玻璃工艺使得手机更具质感、更炫酷。屏幕是5.99英寸的,是18.9的全面屏设计。机身厚度为7.7mm,在握持感上应该手感不错。

最后拍照方面他采用的是1200万大像素后置双摄和1600万像素前置美颜相机,同时还有智能的AI系统可以优化拍照效果。在手机前后还各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可以让拍照更加清晰优化。

6GB+128G只要1699元,360手机性能到底如何?

这款手机的配置基本上就是这个样子,从配置参数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价格也不贵,对于不追求时尚新颖的用户还是可以考虑的。不过这种小品牌的手机,往往在制造工艺上与国际大厂还是会有些差距,小伙伴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多综合下相关的信息。对于这款手机,你觉得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本文由科技耳目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推荐阅读:重庆视点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