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小格雷手机放大招,强大优势获得频频点赞!!

小格雷手机放大招,强大优势获得频频点赞!!

就2015年的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智能手机中,54%的手机价位保持在1200元以下,千元手机在

就2015年的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智能手机中,54%的手机价位保持在1200元以下,千元手机在销售上具有极大的价格优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这些消费群体中,不仅有成年人,有大学生,更不乏有初高中学生。不难看出,初高中学生购买群体的比例还在不断扩大,而千元手机,成为他们最佳的选择。

小格雷手机放大招,强大优势获得频频点赞!

和成年人一样,孩子对于手机的追求也很简单,他们喜欢拍照,倾向于选择高像素的手机;他们喜欢上网,倾向于选择流畅性能好的手机;他们还喜欢在自己的手机中下载各种各样的APP软件,倾向于选择内存容量大一点的手机。不少厂商也看到了孩子这群潜在的客户群体,研发各种适合孩子使用的手机,而在这些被研发出来的手机中,小格雷学生手机优势明显,频频获得点赞。

1、从外观的角度来说,小格雷学生手机充分考虑到孩子对于时尚精致的追求,提供经典三色选择,从外观造型来看,小格雷学生手机拥有完美的机身,精致的背部弧线,打造出一款符合时尚潮流标准的手机造型。

2、从性能上来看,小格雷学生手机也是一款完美的智能手机,自主研发的green os手机系统,配备64位8核处理器,可以完美的满足孩子对于流畅体验的需求。

3、从像素方面来说,小格雷学生手机配备了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W像素摄像头,不管前后,都能帮我们留住孩子成长最美的瞬间。

4、从管控功能上来看,这是小格雷学生手机的亮点所在,它不仅可以支持家长对孩子手机的时间管理,还能支持家长对孩子手机的内容管理,双重管理的模式,确保孩子不会沉迷手机,确保孩子不会无节制的使用手机,确保孩子不会沦为手机控。

5、从安全功能上来说,小格雷学生手机除了有传统的定位功能之外,还加入了安全区域和一键报警的功能,全方位的护航孩子安全。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