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星带来中端全面屏手机Galaxy A8/A8+,并不是18:9比例屏幕!

三星带来中端全面屏手机Galaxy A8/A8+,并不是18:9比例屏幕!

今年一波全面屏手机浪潮中,除了旗舰级外,其它级别的全面屏手机都是属于国内品牌推出的,并没有外来品牌的新机。

今年一波全面屏手机浪潮中,除了旗舰级外,其它级别的全面屏手机都是属于国内品牌推出的,并没有外来品牌的新机,这与外来品牌现在的弱势和步伐慢不无关系,唯一还能引起大家关注的也只有三星了(Android阵营)。近日三星也正式发布了他们全面屏手机Galaxy A8/A8+,有不同于国产全面屏的屏幕和处理器,还配备前置双摄相机。

三星带来中端全面屏手机Galaxy A8/A8+,并不是18:9比例屏幕

由于定位较低,所以Galaxy A8/A8+都不是曲面屏,但三星还是称之Inifinity Display,中文名全视屏,与已经在国内很流行的18:9比例屏幕不同的是,三星的比例为18.5:9,屏幕要略为大一些。两部新机的主要差别是尺寸大小,其中A8为5.6英寸、A8+为6英寸,分辨率都为1080x2220,采用Super AMOLED面板。

除了屏幕的不同,国产中端全面屏手机都是采用高通芯片,但三星Galaxy A8/A8+用的是自家Eynos 7885,为两个2.2GHz高频Cortex-A73+六个1.6GHz低频率Cortex-A53的八核心处理器,14nm制程工艺,整体性能与高通骁龙660接近。两机标配都为4GB内存,A8+有6GB的版本,存储则有32/64GB可选。

三星带来中端全面屏手机Galaxy A8/A8+,并不是18:9比例屏幕

有意思的是, Galaxy A8/A8+主打了前置自拍相机,为1600万+8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景深效果拍摄。后置则为单摄的1600万像素相机,F1.7光圈有助于在弱光环境下拍照。另外新机还有快充、NFC(带MST的Samsung Pay)、IP68防水、运行Android 7.1.1系统等等。

三星Galaxy A8/A8+将在2018年一月初才开卖,虽然这两部新机各方面都看起来不错,但三星在国内似乎不再推A系列手机,而是有个专为我们市场推出的C系列,所以我们要想在国内看到三星的中端全面屏手机,还要看之后这个C系列的新款了。更多三星小道消息想提前知道,可以常看小超哥(微信9501417)朋友圈哦~

推荐阅读:永州热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