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如何提取MIUI11新增6个系统铃声!

如何提取MIUI11新增6个系统铃声!

本帖解决的问题:1) 针对MIUI的用户,MIUI 11新增铃声(电话铃声、闹钟铃声)有哪些,在System分区那个文件夹,名字是啥,如何进行提取?2) 分享所提取的MIUI 11新增铃声(电话铃声、闹钟铃声),可以应用到安卓手机等设置自己的个性化铃声。

本帖解决的问题:

1) 针对MIUI的用户,MIUI 11新增铃声(电话铃声、闹钟铃声)有哪些,在System分区那个文件夹,名字是啥,如何进行提取?

2) 分享所提取的MIUI 11新增铃声(电话铃声、闹钟铃声),可以应用到安卓手机等设置自己的个性化铃声。

2019年09月24号小米5G新品发布会,MIUI 11 带来成熟完善的 MIUI 现代设计,首家动态字体系统与 MIUI 动态自然音效体系,荣获两项 2019 红点奖。MIUI11选择自然的声音体系作为手机的声音体验核心,自然的声音是富有变化的,又是百听不厌的。①元素动态闹铃,一周七天,不同元素,将你温柔唤醒。②通知音新增宿鸟流萤,让通知变成虫鸟鸣唱。

说到“元素动态闹铃”这个新增的铃声,到底如何从System分区提取?今天Flashcer就和大家分享下,如何提取MIUI 11新增铃声(电话铃声、闹钟铃声)。

Q: MIUI 11新增铃声(电话铃声、闹钟铃声)有哪些?

A: 电话铃声: 新增一个“智能铃声”,其用途在于识别快递外卖和打车服务来电,相比MIUI之前Mi铃声4个版本(小米抒情版、小米清新版、小米爵士版、小米电子版)节奏上更加欢快。

如何提取MIUI11新增6个系统铃声

闹钟铃声:新增5个铃声——“天气动态铃声”、“元素动态铃声”、“晨露”、“萤火虫”、“白日梦”。

如何提取MIUI11新增6个系统铃声

Q: MIUI 11新增的电话铃声,也就是“智能铃声”在MIUI哪里,如何提取出来?

A: 首先来回答下“智能铃声”在MIUI的位置:

MIUI 11“智能铃声”这个新增的Mi铃声,其所在位置位于MIUI的System文件夹: system/media/audio/ui.

“智能铃声”的文件名字为“MIUI_Ringtone_Special_Service”点ogg文件。

如何提取MIUI11新增6个系统铃声

再来说说“智能铃声”如何进行提取,通过上图可以发现这个铃声出于System文件,因此,我们需要刷开发版版本的MIUI,然后对手机进行Root,解锁System分区,进入 system/media/audio/ui这个目录,把MIUI_Ringtone_Special_Service点ogg文件复制出来就行。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Flashcer已经将这个文件提取出来,现在分享给大家进行下载使用。

“智能铃声”下载地址:

私信回复数字6位口令 111111 获取

Q: MIUI 11新增的闹钟铃声在MIUI哪里,如何提取出来?

如何提取MIUI11新增6个系统铃声

A: 首先来回答下“闹钟铃声”在MIUI的位置:

闹钟铃声新增5个文件,并不是全部都在同一个文件夹,而是分别放在2个不同文件夹内。

“天气动态铃声”: system/media/audio/ui 里的 dynamic_alarm_speech点ogg文件。

“元素动态铃声”: system/media/audio/ui 里的 miui_week_ringtone点ogg文件。

如何提取MIUI11新增6个系统铃声

“晨露”、“萤火虫”、“白日梦”这3个文件统一放在system/media/audio/alarms文件夹。

如何提取MIUI11新增6个系统铃声

“晨露”: Dewdrops点ogg文件。

“萤火虫”: Firefiles点ogg文件。

“白日梦”: Daydream点ogg文件。

如何提取MIUI11新增6个系统铃声

闹钟5个铃声下载地址:

私信回复数字6位口令 111111 获取


欢迎评论区留言,给出您宝贵的意见或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交流!


▋ 更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感谢大家阅读,觉得不错,记得点击Flashcer关注哦 + 给Flashcer文末点赞!

推荐阅读:江苏网视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