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iPhone不怕被偷了,买了保险苹果陪你?!

iPhone不怕被偷了,买了保险苹果陪你?!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新款iPhone价格再一次创了新高,相信已经有不少大佬预定了新款iPhone。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新款iPhone价格再一次创了新高,相信已经有不少大佬预定了新款iPhone。产品价格上去了,苹果似乎也希望把服务也相应的提升起来,发布会结束后,美国官网上相应的保修服务AppleCare+也发生了变化。


iPhone不怕被偷了,买了保险苹果陪你?


众所周知,AppleCare+是苹果官方的延保服务,以iPhone为例,通常iPhone的保修期为1年,而购买了AppleCare+将保修2年。根据苹果中国官网的iPhone维修定价页面,为 iPhone 购买AppleCare+的用户拥有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其中碎屏维修188元,其他损坏628元。


iPhone不怕被偷了,买了保险苹果陪你?


秋季发布会结束后,苹果更新了AppleCare+的相关条款,将防盗和防丢保护列入额外服务,不过需要另外付费。需要另外付费的部分,iPhone XS和XS Max用户售价299美元,iPhone XR、iPhone 8 Plus 和iPhone 7 Plus用户售价249美元,iPhone 7和iPhone 8用户售价199美元。

但需要注意的是,该服务要求iPhone 启用“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以便在丢失时有资格进行更换,而该项政策目前也只在美国上线,国内没有变化。


iPhone不怕被偷了,买了保险苹果陪你?


根据美国官网的介绍,购买针对丢失、盗窃的保护服务的AppleCare+用户,iPhone XS / XS Max 以及iPhone X用户要支付269美元,iPhone XR / 8 Plus / 7 Plus 用户要支付229美元,iPhone 7 / 8 用户则需要支付199 美元,即可获得新设备。

如果新的AppleCare+也在国内上线的话,各位愿意购买吗?

推荐阅读:金华都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