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首汽约车包揽广东珠海001-007号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

首汽约车包揽广东珠海001-007号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

8月3日,首汽约车在珠海市顺利领取到珠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颁发的001-007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8月3日,首汽约车在珠海市顺利领取到珠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颁发的001-007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成为珠海市网约车驾驶员中的“正规军”。

首汽约车包揽广东珠海001-007号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

在各地新政颁布后,首汽约车也积极组织各地分公司驾驶员参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考试。不仅形成了自己的一套驾驶员培训机制,还配合各地开考进程,结合当地考试范围因地制宜实施培训演练。在车辆营运性质变更及运输证办理事务中,首汽约车也积极配合各城市主管部门要求有序进行,进展显著。

截止目前,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沈阳、常州、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宁波、福州、苏州、贵阳、昆山、鞍山、无锡、厦门、成都、武汉、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三亚、漳州、南宁、南昌等29个城市已经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17城市还是当地的001号线下资质认证:北京、常州、杭州、沈阳、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昆山、鞍山、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漳州;在北京、上海、宁波、福州、苏州、无锡、常州、杭州、沈阳、大连、温州、南京、长沙、重庆、郑州、武汉、珠海等17个城市囊括了当地001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证》。

值得一提的是,首汽约车不仅获得珠海市001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证》,还囊括了001-007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资格证》;欧师傅表示“拿到001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非常兴奋,虽然这次考试题目很难,但对于经历过严格培训的首汽约车的司机来说通过考试还挺容易。”

首汽约车包揽广东珠海001-007号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

据了解,珠海市对于驾驶员的要求极为严格,考验的就是各个平台驾驶员的专业技能。但对于首汽约车的司机师傅们来说,此次对考试并不担心;首汽约车的司机师傅们如此自信,是和首汽约车日常对于司机的严格管理和培训密不可分的。熟悉首汽集团的人都知道,首汽集团前身为1951年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成立的首都汽车公司,是新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外宾接待和执行中央政治任务的汽车公司,专业服务外国元首、部长级以上外国代表团,“两会”代表团及全国消费者66年,熟悉世界各地风俗习惯。

首汽约车包揽广东珠海001-007号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

自2015年9月进入网约车行业以来,首汽约车就确立了“高品质、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以国宾级服务和合规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成为用户出行的不二之选。除了即时用车、预约用车、多日接送、日租、半日租、接送机等常规的网约车服务场景,以及提供舒适型小轿车、商务7座等车型之外,还专门针对出行不便人群推出了网约多功能车这项主打细分市场的产品。目前首汽约车的运营服务已覆盖全国47座城市,而且在首汽约车全国化布局进程中,还主动与各地方的大型交通客运企业,如江苏外汽、广州如约、四川交投、上海大众、青岛交运、厦门元翔、昆明机场等开展了实质性业务合作,同时加大与百度、携程、铁总12306等合作,进一步拓宽了业务渠道。

编辑:鼎城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