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5.5英寸2K屏/20MP相机 HTC One E9+发布!

5.5英寸2K屏/20MP相机 HTC One E9+发布!

【手机中国 新闻】HTC一款新旗舰One E9+就是此前曝光的HTC A55现已正式发布,该设备的详细配置参数和功能已出现在HTC中国官网。在配置方面,该机配备5.5英寸2K屏,像素密度达到534ppi级别,这是HTC至今为止屏幕最锐利的一款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HTC一款新旗舰One E9+就是此前曝光的HTC A55现已正式发布,该设备的详细配置参数和功能已出现在HTC中国官网。

在配置方面,该机配备5.5英寸2K屏,像素密度达到534ppi级别,这是HTC至今为止屏幕最锐利的一款手机。值得注意的是,HTC宣传页面下方配置参数显示为1080p显示屏,猜测这是该机标准版A53的配置,2K屏为高配版A55采用。

5.5英寸2K屏/20MP相机 HTC One E9+发布

HTC One E9+发布

同时,它还采用64位联发科MT6795M八核处理器、主频2.0GHz,内置2GB RAM+16GB ROM,后置2000万+前置400万UltraPixel摄像头(而标准版则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HTC Eye™ 软件编辑创作功能。

另外,该机设备还支持双卡双待、( FDD-LTE 和TD-LTE)双4G, 双频Wi-Fi a/b/g/n/ac、蓝牙4.1。它的电池容量为2800毫安时,支持基于Android棒棒糖系统的HTC Sense 7 UI界面。

5.5英寸2K屏/20MP相机 HTC One E9+发布

HTC One E9+发布

在外形方面,该设备采用金属边框,后壳估计是为塑料。功能方面,它拥有行为检测软件,HTC SenseTM主屏幕根据您所在的位置和使用偏好提供应用程序。在音效方面,该机能提供5.1环绕音效,能够实现影院级环绕视听效果,它还前置上下对称的Dolby AudioTM的HTC BoomSound扬声器,提供来自双声道多声道在线来源的优化音效。此外,借助HTC Connect,用户只需在主屏幕上滑动三根手指,就可将该手机中的任何音乐和视频流式传输到兼容的家庭立体声设备上进行播放。

HTC One E9+拥有流星灰、玫瑰金和乌金三种配色。目前HTC中国官网上暂无该机售价和上市时间信息。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