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索尼Xperia XZ价格暴减1100元 降幅达32%!

索尼Xperia XZ价格暴减1100元 降幅达32%!

去年9月份,索尼发布了旗舰机XperiaXZ。ROM,前置13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后置2300万像

去年9月份,索尼发布了旗舰机Xperia XZ,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20 SOC,辅以3GB LPDDR4 RAM + 64GB eMMC ROM,前置13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

如今,随着新旗舰Xperia XZ Premium的到来,Xperia XZ也开始大幅降价。在eBay上,索尼Xperia XZ售价大降32%,从原来的500美元,降至3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40元),整整降低了1100元。

索尼Xperia XZ价格暴减1100元 降幅达32%

目前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为涧水蓝、铂爵银和曜岩黑。全球各个国家的索粉都可购买,前提是你愿意出邮费的话。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本次出售的Xperia XZ为解锁的国际版,这就意味该机着无法在美国使用CDMA网络。

推荐阅读:大河新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