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企业 > 正文

Opera新版本配备内置加密钱包和Web 3.0浏览器!

Opera新版本配备内置加密钱包和Web 3.0浏览器!

配备一种名为OperaWallet的原生加密货币钱包和一个Web3浏览器,使用户能够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进行交易及交互。

Opera新版本配备内置加密钱包和Web 3.0浏览器

暴走时评:据4月9日的新闻稿,Opera将推出新浏览器Opera 60(代号Reborn 3),配备一种名为Opera Wallet的原生加密货币钱包和一个Web 3浏览器,使用户能够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也称为Web 3)进行交易及交互。新浏览器还提供虚拟专用网络(VPN)功能,旨在增强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性。

翻译:Maya

据4月9日的新闻稿,Opera将发布一款带有内置加密货币钱包的新浏览器。

Opera的新浏览器Opera 60(代号Reborn 3)配有一种名为Opera Wallet的原生加密货币钱包和一个Web 3浏览器,使用户能够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也称为Web 3)进行交易及交互。新浏览器还提供虚拟专用网络(VPN)功能,旨在增强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性。

据称,Opera Wallet与用户智能手机Opera浏览器中的加密货币钱包同步,这样钱包密钥永远不会离开用户的智能手机。新闻稿进一步解释:

“在实际操作中,无论他们是需要在Web 3网站验证身份还是在区块链上签署交易,用户都会在智能手机上收到通知。这种确认方式和他们解锁手机的方式如出一辙,例如面部识别或指纹识别。”

通过VPN服务集成,该公司旨在通过建立加密通道来确保用户的安全和隐私,该通道“保护用户的数据免受第三方的侵害并确认其地理位置。” Opera执行副总裁Krystian Kolondra说:

“区块链技术将主导权还给用户。他们可以安全地签署交易并向网站验证身份,而不必过度曝光他们的个人数据。”

Opera于2018年7月首次宣布在其Android浏览器中增加了一个内置的加密货币钱包。产品经理Charles Hame当时表示,“我们希望这将加速加密货币从投机和投资工具过渡到用于实际付款和用户日常生活交易的产品。”

上个月,Opera宣布即将推出iOS 版的Opera Touch,这是一款带有集成加密钱包的Web 3浏览器,支持以太坊以及与DApp的交互。在此之前,Opera增加了一项新服务,允许瑞典、挪威和丹麦的用户通过Android版本的浏览器购买以太。

区块链浏览器Brave,一个基于Chromium的开源、付费浏览器,能够阻止广告和网站跟踪。今年早些时候,Brave与新闻网站Cheddar合作,为用户提供限时免费访问的优质内容。Brave也是Exodus的默认浏览器,Exodus是HTC的自研发区块链手机。


推荐阅读:聚焦东南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