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卓有的iOS终于也有了但还是很辣鸡

安卓有的iOS终于也有了但还是很辣鸡

iOS系统一直以流畅和安全著称,尽管有着两个无与伦比的优点,功能不全还是成了iOS系统最大的问题所在。最近,iOS系统终于能够实现滚动截屏的功能了。这需要通过一个名叫滚动截屏的APP来实现。这款APP

iOS系统一直以流畅和安全著称,尽管有着两个无与伦比的优点,功能不全还是成了iOS系统最大的问题所在。

最近,iOS系统终于能够实现滚动截屏的功能了。这需要通过一个名叫滚动截屏的APP来实现。这款APP已经在iOS App Store上线。

经过网友测试,这款软件并不算好用,但有总比没有强。希望iOS系统能快点跟上安卓的脚步。(笑)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387341)

推荐阅读:昆明在线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