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支持全球17家运营商5G网络:新款骁龙处理器Win10笔记本年底上市

支持全球17家运营商5G网络:新款骁龙处理器Win10笔记本年底上市

除了公布19款搭载骁龙865手机,高通还列出了全球17家支持基于骁龙处理器5G笔记本的运营商。搭载骁龙处理器的PC被称为全时连接电脑,支持5G的版本将在年底登陆。这些运营商包括——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

除了公布19款搭载骁龙865手机,高通还列出了全球17家支持基于骁龙处理器5G笔记本的运营商。

搭载骁龙处理器的PC被称为全时连接电脑,支持5G的版本将在年底登陆。

这些运营商包括——

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KDDI、Rakuten Mobile、KT、LG Uplus、SKT、软银、Telstra。

北美:Verizon、Sprint。

欧洲、中东和非洲:EE、Swisscom、Telefonica、TIM、Transatel。

目前,高通骁龙平台面向PC的最高端解决方案是骁龙8cx 5G,可搭配X55 5G基带,理论最高下行速度7Gbps。AP方面基于7nm工艺,CPU设计为8核Kryo 495,GPU集成Adreno 680。支持Windows 10企业版/专业版系统、DX12 API、USB 3.1、PCIe 3.0 NVMe SSD、双路4K显示输出、VP9/视频解码等。

推荐阅读:科技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