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获取root权限的方法很间单

安卓手机获取root权限的方法很间单

Root是其中最显眼的一个存在了,但凡是安卓手机,都有自己的root权限。很多小伙伴也在研究和咨询中成功得到了这个权限,但是,Android手机root后要怎么做呢。

安卓手机怎么获取手机root权限?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我们越来越多的了解到一些专业术语,也有一些人对智能手机的系统、设置、应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Root是其中最显眼的一个存在了,但凡是安卓手机,都有自己的root权限,很多小伙伴也在研究和咨询中成功得到了这个权限,但是,Android手机root后要怎么做呢?

安卓手机获取root权限的方法很间单

Root是一个问题,root后怎么操作又是一个问题。很多人说root危险,其实危险的是root后的操作,root本身是没有任何危险系数的。大家可以使用强力一键root或是手机root权限。

步骤1:进入强力一键root官网(电脑或是手机浏览器都可以),然后点击“下载APP”,将软件下载安装到手机上,接着点击“立即体验”进入手机root操作。切换界面后,点击“一键ROOT”进入root状态,获取手机root权限即可。

安卓手机获取root权限的方法很间单

步骤二:那么当我们使用第三方一键root工具成功获取手机root权限后,怎么设置,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删除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当Android系统成功获取root后,首先我们要清理掉手机系统中我们不需要的自带应用程序。当root后,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管家,卸载掉不需要的软件。这时候请注意查看软件功能,避免产生误卸载情况。开机自启动权限:点击自动自启动权限管理,除了保留开机时必须自行启动的短信、闹钟、时钟等,我们可以禁止大部分的手机应用自启动,这样能最大限度的加快开机速度,缩短启动时间。

安卓手机获取root权限的方法很间单

软件权限管理:进入软件权限管理,切换到软件界面中,在这里可以看到手机上的所有软件,点击任意软件,即可设置该软件的权限,如拨打电话、发送短信、访问联系人、访问通话记录等。这些最好都禁止,当在手机上下载软时,也请注意禁止软件访问个人信息,手机root后的安全防线很脆弱,如果我们给软件权限,那么很有可能泄露更多的隐私。安卓手机root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便利,当然,如果你发现这并不是你想要的,也可以借助于强力一键root软件的PC版移除手机root,轻松方便。

推荐阅读:oppo官网a9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