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学习”廉政教育,传承屈原精神

“云学习”廉政教育,传承屈原精神

“这次“云学习”党风廉政教育课,不论在形式上,还是在内容上,都给了我思想上一次新的升华,使我充分认识到廉洁修身的重要意义,我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心存敬畏,在生

“这次“云学习”党风廉政教育课,不论在形式上,还是在内容上,都给了我思想上一次新的升华,使我充分认识到廉洁修身的重要意义,我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心存敬畏,在生活上、工作上守住底线,要做新时代优良作风的坚定支持者,示范带动者。现正值端午节前夕,不仅要学习屈原“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境界,而且始终保持高贵节操、秉持清醒自重,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常态化学习领悟廉政教育这门课。”一位支部书记在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后感慨地说道。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浙江交通集团浙西区域党总支组织26名党员在三个分会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时任茅台集团总经理袁仁国谋私利获取巨额钱财》以及《杨宏伟严重违法违纪案剖析:“一把手”何以成了“污染源”》,此次采用是“云学习”的形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以及拒腐防变的能力。正值端午节,屈原以“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精神被世人传颂,党员干部要结合此次廉政教育,传承屈原精神,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当下,浙西区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廉政教育,进一步严肃规矩纪律。旨在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常怀敬畏之心,从“屈原”精神体悟廉政之道。要以屈原为镜,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始终保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廉政教育学习,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浙西大环境。(杨卉)


推荐阅读:vivo手机好还是oppo手机好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