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年人寿衢州中支举办客服节活动

百年人寿衢州中支举办客服节活动

百年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现已到来,本次客服节活动主题为“全心全E,服务为你”。为回馈新老客户对衢州中支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现已到来,本次客服节活动主题为“全心全E,服务为你”。为回馈新老客户对衢州中支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百年人寿衢州中支特举办了六一游园活动。本次活动邀约新老客户100余人,共有43名小朋友和60位家长参与到活动当中。

活动当天,公司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游园通关游戏。游戏有夹弹珠、掷飞镖、呼啦圈、套零食、钓鱼、亲子游戏等等,到场客户对异彩纷呈的游戏充满了兴趣。活动一开始,现场就环绕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当小朋友得知我们将为每项游戏评比第一名时,孩子们彼此之间更是摩拳擦掌,要一决高低。

活动很快就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小朋友们都拿到了文具、玩具等小礼物,看到他们开心的小脸蛋,每一位中支工作人员都由衷的感到欣慰。大家的用心付出也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客户们纷纷表示,公司的客服节办的很好,以后有活动还会参加,同时会在朋友圈继续宣传,希望通过自己的分享,让更多的朋友了解百年,加入到百年客户的大家庭中,一同感受百年的优质服务。

一直以来,百年人寿衢州中支始终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持续为客户带去优质的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配置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