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ANNA SUI安娜苏花漾年华的花之梦境

ANNA SUI安娜苏花漾年华的花之梦境

近日,ANNA SUI品牌创始人Anna 女士亲临北京,邀请众多时尚媒体来到她的梦境花园,一起体验安娜苏新品香水-花漾年华淡香水的魅力。Anna对花有一种独特的情感,特别是花的香气,往往能将她带入梦幻的花园想象,幻想自己成为自由的花朵,沉醉于生活的甜蜜。

近日,ANNA SUI品牌创始人Anna 女士亲临北京,邀请众多时尚媒体来到她的梦境花园,一起体验安娜苏新品香水-花漾年华淡香水的魅力。Anna对花有一种独特的情感,特别是花的香气,往往能将她带入梦幻的花园想象,幻想自己成为自由的花朵,沉醉于生活的甜蜜。因此,Anna创造出全新香水Romantica(花漾年华)与所有女性分享幸福的美,身边弥漫着怡人的香气,如同处身于花之境中,让她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ANNA SUI安娜苏花漾年华的花之梦境ANNA SUI安娜苏花漾年华的花之梦境

香水瓶身设计突出花之境概念,瓶身满布漂亮的玫瑰花,藤蔓于底部微妙交错,自由的蜻蜓在花中穿梭。同时以罕有的闪烁金色玫瑰花蕾含苞待放的形态作为瓶盖,意味着既浪漫又愉快的事情即将发生。香水香调充满活力,让人感到愉悦并散发出女性美。前调为佛手柑、柑橘精华、石榴和木梨;中调为玫瑰、桂花精油、茉莉花瓣、橙花、睡莲和牡丹;基调为锡兰白雪松木、琥珀、檀香和麝香。如此优雅的花香和甜蜜果香,让人仿如处身于花之境,感受爱与浪漫,沉醉于“花漾年华”中。

ANNA SUI安娜苏花漾年华的花之梦境ANNA SUI安娜苏花漾年华的花之梦境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