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低颜值高售价VivoXplay5发布

低颜值高售价VivoXplay5发布

2017年3月1号,VIVO在北京水立方公布了新一代旗舰级Xplay 5。此次新品发布会VIVO请来到著名节目主持人何老师出任主持人,接着VIVO副首席战略官顶尖销售市场官冯磊和大伙儿共享商品的重任及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

2017年3月1号,VIVO在北京水立方公布了新一代旗舰级Xplay 5。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此次新品发布会VIVO请来到著名节目主持人何老师出任主持人,接着VIVO副首席战略官顶尖销售市场官冯磊和大伙儿共享商品的重任及其对商品的希望这些。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接着Xplay5出场,选用了钛镁铝合金一体成形外壳,外壳金属材料达到98%,打磨抛光呀倒圆角激光切割呀这些关键点,和VIVO别的机器并沒有十分大的区别。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Xplay5配用5.43英寸单叶双曲面amoled屏,屏幕分辨率做到了2K级別。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外壳色调上,该设备一共仅有二种颜色,分别是香槟色及其玫瑰金色。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别的层面的配备以下:专业版配置cpu主频2.15GHz的高通芯片骁龙820CPU及其8G超大型运存,128G 适用UFS2.0的髙速闪存芯片。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监控摄像头层面选用外置八百万再加后置摄像头1600万的组成,主监控摄像头适用PDAF相位对焦,另外也适用电子防抖技术性。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HiFi层面,专业版选用了全新HiFi 3.0计划方案,配用vivo和Cirrus Logic订制的DAC CS4398,相互配合运放芯片AD45257,具有250MA大电流量輸出工作能力,53V/分秒高压摆率。

低长相 高市场价 Vivo Xplay 5公布电池电量为3600MAH,配置vivo特有的双引擎闪充技术性.

市场价层面:Xplay5 3698元,Xplay5专业版 4288元

少华评价:做为VIVO 2016上半年度的新旗舰,在商品的各个领域都有一定的升級,无论是显示屏,CPU,监控摄像头,HIFI等,都作出了较为可靠的升級,在商品的营销推广上,对比于上一代商品,又多了单叶双曲面屏,可是你懂得的,营销推广产品卖点,尽管如今还没有能触到真机,可是无论是以官方网的宣图還是从新闻媒体的入门视頻看,这款机器的长相還是沒有令人心寒的,例如,尽管官方网的宣传标语是快无边界,可是机器的外框還是能够跑牛车的,也有曲面屏边沿和金属材料中框对接方法相近小米手机note,总体上便是外框锋利长细,想像一下小米手机note的触感就懂啦,而后背依然是保持了VIVO较为沒有设计感的三段式设计方案,非常好的承继了大家族出色的传统式,话说HTC如今必须抛下三段式了,还不赶快C2C。

而在市场价上,少华只有用胆大来描述,嗯,那麼有关价钱层面,我只想问一句,接近4000块买并不是三星sony的安卓手机,那就是钱比智力多的节奏感吗?嗯,我不晓的,,,

最终,爱看更是多少华大量的数码科技调侃,就点一下定阅吧。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