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Note2会用Exynos处理器吗?

小米Note2会用Exynos处理器吗?

伴随着秋天新品发布潮的邻近,小米手机的下一代旗舰级商品小米手机Note2也逐渐从背后走来到走到。传闻小米手机Note2将配置由三星出示的双镜头,尽管不清楚是不是有斜面版本号,如果有得话那麼经销商也应当

伴随着秋天新品发布潮的邻近,小米手机的下一代旗舰级商品小米手机Note2也逐渐从背后走来到走到。传闻小米手机Note2将配置由三星出示的双镜头,尽管不清楚是不是有斜面版本号,如果有得话那麼经销商也应当会是三星。做为高通芯片的干儿,小米手机能够 说成和三星初次协作,那麼小米手机能像魅族手机一样取得便宜的ExynosCPU吗?

初次协作三星,小米手机Note2会用ExynosCPU吗

尽管小米手机和三星共享资源了骁龙820交货早期的绝大多数生产能力,可是针对受欢迎的小米5而言,这丁点的销售量好像没办法考虑顾客的要求,也将小米手机再一次携带了事件营销的舆论旋涡。而假如小米手机Note2再次应用高通芯片的最新处理器骁龙821,那麼终将再度和三星抢生产能力,也许委屈求全应用三星的猎户座8890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初次协作三星,小米手机Note2会用ExynosCPU吗

上年的情况下,大家也眼界来到Exynos7420的强劲,虽然有高通芯片自身坑人产生的出现意外天和,也是有三星这几年深耕细作半导体材料行业的肯定人与。2020年三星发布的Exynos8890尽管沒有像上年那般引领风骚,但更强的效率比也让Exynos8890再一次立在了骁龙820的肩膀,以霸者的情况蔑视着大江南北。

初次协作三星,小米手机Note2会用ExynosCPU吗

提出质疑持续的小米手机急缺用一款旗舰级来证实自身,无可奈何小米5生产能力受到限制,在同行们的连番空袭下疲惫感尽展,错过最好金子市场销售期。而第三季度精准定位高些的小米手机Note2好像将饰演更为关键的人物角色,假如再度碰到骁龙821供应不够,假如小米手机Note2再度受冷,也许2020年的小米手机就确实要迈入人生道路的大转折,从一家华为公司转型发展为一家红米note企业了。

初次协作三星,小米手机Note2会用ExynosCPU吗

纵使红米note充足出色,也是有令人憧憬的性价比高,但是假如一家企业的关键销售量都来源于廉价商品得话,那麼和贴牌生产企业又有多少差别呢。自二零一五年至今,手机行业的市场竞争早已变的出现异常猛烈,一些没名气的中小型企业竞相倒地,离开这一以前令人向往的行业。尽管因为和高通芯片的关联,小米手机上Exynos8890的概率并不大,可是大家還是怀着美好愿望,期待小米手机能够 在接下去的旗舰级商品上让我们产生意外惊喜。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