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加携手知乎举办“5G未来知TALK论坛”

一加携手知乎举办“5G未来知TALK论坛”

今年3月24日,一加手机公布将携手并肩知乎问答于4 月18 日中午2点北京幻文化艺术中心举行“5G将来知TALK社区论坛”,到时候一加创办人兼CEO刘作虎、著名演员唐嫣、著名辩手张佳、知乎问答发展战略

今年3月24日,一加手机公布将携手并肩知乎问答于4 月18 日中午2点北京幻文化艺术中心举行“5G将来知TALK社区论坛”,到时候一加创办人兼CEO刘作虎、著名演员唐嫣、著名辩手张佳、知乎问答发展战略高级副总裁张宁、极客公园创办人兼首席总裁张立等特邀嘉宾将以圆桌论坛的方式,从不一样角度讨论5G未来的生活。

一加携手并肩知乎问答举行“5G将来知TALK社区论坛” 想象5G未来的生活

5G做为具有创新能力的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性,产生的将不仅是一次产品升级,更将催产成千上万新运用,打开物联网时期。为了更好地给客户出示领跑的高新科技感受,一加从很早已积极地合理布局5G。2017年,一加创立专业的5G 新项目精英团队。17年,来源于高通芯片的研发部门宣布参加进一加的5G新项目,彼此就5G设备前端开发元器件和构架进行了协同科学研究。2018十月,刘作虎传出了全世界第一条5G互联网下的twiter。今年二月,一加在MWC 2019上展现了第一款5G手机上。

一加携手并肩知乎问答举行“5G将来知TALK社区论坛” 想象5G未来的生活

除开在产品研发上的积极主动资金投入外,一加也着眼于协同大量的合作方,相互推动5G的商用化落地式,为客户产生高品质的5G感受。在欧州,一加将携手并肩美国较大的营运商EE及其德国营运商Elisa,于今年上半年度第一批发布5G商业手机上;在中国,一加积极主动与三大运营商协作,相互推动5G商业手机上的落地式。

在现阶段硬件配置升級加速,应用领域相对性落后的领域趋势下,一加也期待根据融合领域資源与合作方相互资金投入到5G具体应用领域开发设计中。MWC 2019期内,一加协同营运商EE相互进行“5G Apps of Tomorrow”手机上App开发设计争霸赛,适用全世界开发人员参加5G系统软件艺术创意开发设计,相互推动5G运用落地式。本次一加协同知乎问答进行“5G将来知 TALK社区论坛”主题活动,则是期待集聚不一样行业的专业人员,相互想象5G发展方向的概率,进一步促进5G的商用化过程。

今起,客户能够根据一加手机官博和知乎问答“5G将来知TALK社区论坛”页面参加主题活动,明确提出自身的未来的生活猜测或者向特邀嘉宾提出问题,精彩纷呈难题将有可能获得特邀嘉宾当场解释。

推荐阅读:上海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