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比iPhoneX更小的齐刘海!

比iPhoneX更小的齐刘海!

在2020年的MWC交流会上,asus可谓是提前准备充裕,在发布了asusZenFone 5 Lite 以后,又陆续发布了ZenFone 5和ZenFone 5z。除开CPU和存储配备不一样以外,as

在2020年的MWC交流会上,asus可谓是提前准备充裕,在发布了asusZenFone 5 Lite 以后,又陆续发布了ZenFone 5和ZenFone 5z。

比iPhone X更小的平刘海!asusZenfone 5/5z公布

除开CPU和存储配备不一样以外,asusZenFone 5/5z的别的配备和外型均是一样的。asusZenfone 5/5z 配置一块19:9的6.2英寸IPS屏幕,屏幕辨析率为1080 x 2280。有着和iPhone X一样的流海空缺,但是比iPhone X要小26%。因为该空缺和苗条的外框,该设备的屏幕比例做到90%。

比iPhone X更小的平刘海!asusZenfone 5/5z公布

asusZenFone 5/5z后置摄像头双镜头,主监控摄像头选用sonyIM363感应器的1200万的监控摄像头,焦距为1.8,辅监控摄像头选用八百万清晰度的120度超广角镜头。前摄像头为八百万,适用三轴EIS防抖动,另外还适用面部解锁和即时美肤作用等。

比iPhone X更小的平刘海!asusZenfone 5/5z公布

配备上,asusZenfone 5z配用骁龙845CPU,出示三种储存空间的挑选,各自为8GB 64GB、8GB 128GB及其8GB 258GB。asusZenfone 5则选用骁龙636CPU,出示4gB/8GB二种配备,储存空间为64GB。

价钱层面,asusZenfone 5z为479欧发展,asusZenfone 5尚未发布价钱。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名品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