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衢宁铁路云通车,畅游赢好礼!线上活动即将开启

衢宁铁路云通车,畅游赢好礼!线上活动即将开启

衢宁铁路云通车,畅游宁德赢好礼。9月24日,由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的“铁路连通 畅游宁德”H5互动小游戏将正式上线。即将开通的衢宁铁路,将填补浙西、闽东两地无

衢宁铁路云通车,畅游宁德赢好礼。9月24日,由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的“铁路连通 畅游宁德”H5互动小游戏将正式上线。

即将开通的衢宁铁路,将填补浙西、闽东两地无铁路的空白,串联起衢州、丽水、南平、宁德四地,成为一条便利沿线民众出行的民生路。“铁路连通 畅游宁德”H5互动小游戏的上线,意味着全民可以抢先在线上体验一程美妙的宁德之旅,提前了解宁德的文旅资源,感受宁德的独特魅力。

宁德,枕山面海,清新自然,孕育了多姿多彩的海洋文化、廊桥文化、茶旅文化、畲族文化等特色旅游资源。据悉,“衢宁铁路”云通车主要以虚拟的衢宁线和温福线为主设置站点,沿途展示宁德的山海风光、人文历史以及当地特色美食,在进入游戏主画面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条旅游路线进行浏览,到站后即可点击大转盘参与抽奖,每人每天3次抽奖机会,所有参与者都将有机会赢取精美好礼。

“铁路连通 畅游宁德”H5互动小游戏等你来玩!关注“文旅宁德”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互动,奖品丰富多彩,更有Apple iPad Pro等你来拿~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