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S6EdgePlus版配5

三星S6EdgePlus版配5

【搞科技新闻】大屏幕手机现如今毫无疑问早已变成了手机行业的流行,5.5英寸的显示屏尺寸也早就被顾客所接纳,就连在显示屏尺寸上一向较为传统的iPhone都发布了5.5英寸的iPhone 6 Plus并获

【搞科技新闻】大屏幕手机现如今毫无疑问早已变成了手机行业的流行,5.5英寸的显示屏尺寸也早就被顾客所接纳,就连在显示屏尺寸上一向较为传统的iPhone都发布了5.5英寸的iPhone 6 Plus并获得了很好的销售市场意见反馈。但是做为新一代Android旗舰级型号,三星Galaxy S6 Edge的2K多边曲面屏幕尽管具有闪光点,可是显示屏尺寸仅有5.1英寸,难以考虑一些大屏幕手机发烧友的要求。

曝三星S6 Edge也是有Plus版 配5.7寸屏 骁龙处理器六核

依据全新的报导,三星将发布Galaxy S6 Edge的大容量版本号,而前不久@OnLeaks也在twiter上初次曝出了Galaxy S6 Edge Plus的宣图,并表明该设备的规格为154.45×75.80×6.85mm,比Galaxy S6 Edge要大一圈。显示屏层面,在延用多边曲面屏幕的另外,Galaxy S6 Edge Plus的显示屏尺寸也将升到5.7英寸。除开外壳和显示屏尺寸的转变以外,与Galaxy S6 Edge对比,Galaxy S6 Edge Plus底端的话筒也挪动来到音箱一边,而且声音功能键的部位也有一定的调节。

Galaxy S6 Edge Plus的其他层面则将基础与Galaxy S6 Edge保持一致,但是有传闻称Galaxy S6 Edge Plus将弃用自己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继而应用高通芯片骁龙808六核处理器。

对于发布时间,有传闻表明Galaxy S6 Edge Plus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公布,也就是七月至九月份中间,也许很有可能会在九月份举行的IFA展览会上与下一代Galaxy Note一同现身。价钱层面,Galaxy S6 Edge Plus预估将比Galaxy S6 Edge稍贵,将在高档销售市场与iPhone 6 Plus进行立即市场竞争。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