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超越苹果的“逆袭”之作?性能强悍A14看了都慌

三星超越苹果的“逆袭”之作?性能强悍A14看了都慌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前不久iPhone 12在某跑分平台凭着全新升级的A14仿生芯片,在特性上超过了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強的CPU骁龙865。据了解,A14集成ic特性之强,早已超过了三星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前不久iPhone 12在某跑分平台凭着全新升级的A14仿生芯片,在特性上超过了现阶段安卓系统势力最強的CPU骁龙865。据了解,A14集成ic特性之强,早已超过了三星的S20 Ultra,显卡跑分考试成绩基本上是后面一种的二倍,这针对三星来讲毫无疑问是一个重特大的严厉打击。但应对iPhone的“攻击”,三星也不是毫无防范措施。

三星超过iPhone的“逆转”之作?特性强大A14看过都慌

据了解,三星准备在其新一代的ExynosCPU中应用AMD全新的RDNA GPU技术性。这款全新升级的Exynos 1000CPU,在图型特性层面十分强大。在曼哈顿3.1标准检测中,Exynos 1000的成绩比骁龙865的Adreno 650 GPU基本上高于50%,在一些检测中,基本上高于了三倍,特性强大瞠目结舌。

三星超过iPhone的“逆转”之作?特性强大A14看过都慌

值得一提的是,在Aztec ruins (High)检测中,Exynos 1000的帧速率为58fps,而骁龙865的Adreno 650 GPU只有做到20fps上下。诸多数据信息说明,三星的Exynos 1000CPU会在图像处理特性上有着挑球的整体实力,这针对安卓系统旗舰级势力来讲,是一个超过iPhone的大好机会。但缺憾的是,Exynos 1000CPU并不会在第三季度三星的Note系列产品上现身,更快还要直到2020年的S30系列产品。是驴子是马,大家那时候见分晓吧!

推荐阅读:西安视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