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ZUKEdge:3大不足,丧失竞争力!

ZUKEdge:3大不足,丧失竞争力!

【原创作品,转截前先征求新浪微博@玩数码评测 愿意!】想到主打产品的ZUK手机上再度公布了新产品,并将其取名为ZUK Edge,这个Edge与大家惯性思维中的曲屏不一样,它是直的!做为一家偏爱碰瓷党营

【原创作品,转截前先征求新浪微博@玩数码评测 愿意!】

想到主打产品的ZUK手机上再度公布了新产品,并将其取名为ZUK Edge,这个Edge与大家惯性思维中的曲屏不一样,它是直的!

做为一家偏爱碰瓷党营销推广的公司,Edge精准定位便是坚持小米MIX,但是我却觉得这款手机上并配不上变成MIX的竞争者,因为它存有以下几个方面不够!

1、发布时间太迟

ZUK赶上2017年的小尾巴公布了这个商品,2020年1月份CES交流会上一波骁龙835设备就需要现身了,它是时间范围挑选配用着骁龙821CPU的ZUK Edge显著是不足理性的。

ZUK Edge:3大不够,缺失竞争能力!

2、国内天马屏,且屏幕分辨率低

先前在网上就曾曝料过飞马将最烂的显示屏给了小米手机和想到,不否定天马屏幕,但你可以确保取得手的是哪样质量显示屏?

ZUK Edge:3大不够,缺失竞争能力!

5.5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仅为1920*1080,尽管平时应用很有可能并无影晌,但如果你应用VR小盒子的情况下便会发觉真是无法看。

3、电池充电输出功率低

一款应用了骁龙821CPU的商品,其标准配置的充电插头仅为5.3V*2.5A=13.25W,这速率也敢树立为快速充电,迫不得已“钦佩”。

ZUK Edge:3大不够,缺失竞争能力!

随意例举好多个应用骁龙821CPU的手机电池充电输出功率吧,一加3T 20W、锤头M1 24W、小米5s 18W,沒有比照就没有伤害。


假如撇开这种看来,这款手机上還是具备一定的性价比高;但你需要跟我说值得买吗得话,总之我不是强烈推荐的,由于从其“辗压竞争对手”刚开始,其知名品牌就早已low到不行。

ZUK Edge:3大不够,缺失竞争能力!

请点一下这里键入照片描

天天更新各种数码资讯、测评,热烈欢迎大伙儿关心!

如有疑问可联络手机微信:WSMPC1

推荐阅读:江西之窗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