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爆款为何众筹率达1408%,众筹破260万?一看送小米10明白了!

小米爆款为何众筹率达1408%,众筹破260万?一看送小米10明白了!

万万没想到,理性购物的我,会因为一部小米10而参与众筹。故事还得从宅在家里说起,为国家做贡献的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能上购物网站,刷刷新品。而且不久之前,就有意换新手机,恰巧小米10出了,但由于财

万万没想到,理性购物的我,会因为一部小米10而参与众筹。

故事还得从宅在家里说起,为国家做贡献的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能上购物网站,刷刷新品。而且不久之前,就有意换新手机,恰巧小米10出了,但由于财政紧缩,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哪还敢买手机,结果看到小米有品上,有新品众筹,众筹期间如果全款支持,在众筹结束后有机会抽到小米10手机。面对这个大奖,我毫不犹豫地下单了。

我众筹的是一款手机紫外线消毒包。当然,我也不是瞎买,有朋友抽奖抽到,使用后的反馈不错,我才敢下单。功能和产品名称差不多,就是给手机杀毒用的。如果家里没有酒精,或者担心酒精消毒会将疏油层弄没了,导致不好滑动的,可以考虑紫外线消毒,这是一种比较安全而且无损的消毒方式。

——外观: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它是全黑设计,看起来很酷。拿在手上,16cmX9cm的尺寸,刚刚好,所以也适合目前的主流机型像小米CC9 Pro 、小米9、小米10 Pro,官方页面上有一个能够适配的手机机型表,不确定的话,最好先看一下。

别看它小小个的,采用折叠设计的它,向上拉起,宛如太空舱。能装的东西,远不止手机。像手表、眼镜、饰品、口罩等东西都能放进去。对我而言,除了给手机杀毒,最大的作用就是给口罩杀毒。现在上班,口罩都是两三天换一次,如果不消毒,回家岂不是又把病毒带回家了么?现在每天回家之后,用这款紫外线消毒包, 消毒一遍,就放心多了。

——充电三小时,使用70次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看过某个紫外线消毒包,充电一次,只能使用两次,这个续航能力,不是一般的弱。相比之下,感觉这款还可以?560mAh的电池,70次,可以打90分。

——两盏紫外线灯,一分钟消毒

紫外线消毒的作用,我在网上搜了不少资料,肯定是能起作用的。有些紫外线消毒灯,消毒的时间长,15~30分钟都有,但是这个速度之快,令人折服,1分钟,就可以消毒干净。

——操作简单,10秒上手

操作也很简单。

第一步:拉开拉链,将手机放进去,拉上拉链

第二步:划重点!确保拉链片的霍尔开关吸附联通。

第三步:将消毒仓向上拉起,打开开关,开始消毒!

我觉得,这个丝毫没有难度。我朋友说,她家里老人,教一遍就会用了。

——价格公道

花几千块钱参与众筹,我肯定不敢啦。这款紫外线消毒包只需要199元,也太便宜了吧?在我眼里,像这种紫外线消毒神器,都挺高的。不只是我想买啦!这款产品在小米有品上还挺热门的,目前支持率已经高达1408%,众筹金额260万,厉害!

我下单之后,客服还联系我,送了我两个N95口罩,这商家还挺好的。如果想买的,可以到小米有品搜“百宝盒“,绝对有惊喜!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