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p10/P10Plus国行正式宣布

华为p10/P10Plus国行正式宣布

昨天晚上,华为公司在意大利巴萨罗那宣布公布了旗舰级P10、P10 Plus,新手机持续了P9的设计语言,但关键点拥有众多改善,例如外框更为圆滑,添加了天线框。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变成了外置指纹识别,这让

昨天晚上,华为公司在意大利巴萨罗那宣布公布了旗舰级P10、P10 Plus,新手机持续了P9的设计语言,但关键点拥有众多改善,例如外框更为圆滑,添加了天线框。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变成了外置指纹识别,这让P10大家族变成第一款外置指纹验证的P系列产品旗舰级。

除此之外,新手机还增加了蔓草绿和钻雕蓝2个新颜色,总共八种色调可选,每个色调都提前准备了不一样主题元素。

如今,华为官方宣布公布,P10、P10 Plus将于3月24日在我国上海发布,一同公布也有华为公司Watch 2。3月10日,P10系列产品和华为公司Watch 2将全方位打开预购。

华为公司P10/P10 Plus行货宣布公布 3月24日上海发布

配备层面,P10选用了5.1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麒麟960CPU,内嵌4gB运行内存和64/128GB外壳储存空间,最大适用258GB Micro SD卡拓展,出示2000W(黑与白) 1200W(五颜六色)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双镜头(leicaSuMMILUX高档双摄像头摄像镜头),焦距为F2.2,适用机身防抖。

P10 Plus则选用了5.5英寸2K屏,配用麒麟960CPU,内嵌8GB运行内存和128/258GB外壳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组成和P10同样。

除此之外,二者均选用了根据Android 7.0的EMUI 5.1系统,适用全网通三网通。

市场价层面,P10 4gB 64GB 649英镑,折合rmb4700元;P10 Plus 4gB 64GB 699英镑,折合rmb5070元,P10 Plus 8GB 128GB 799英镑,折合rmb579零元。

依照国际惯例,P10、P10 Plus的行货市场价会比海外版划算,但即使如此,预估还要比P9起市场价(2988元)提高一个级别,变成华为公司史上最牛贵的P系列产品手机上。

华为公司P10/P10 Plus行货宣布公布 3月24日上海发布

推荐阅读:湖州在线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