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元祖紫色门店亮相上海,助力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元祖紫色门店亮相上海,助力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元祖紫色门店亮相上海,助力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目前我们已经进入了消费升级的全新时代,作为一种“舶来品”,烘焙行业正在经历高速增长。据普华永道思略特预计,随着“面包类”饮食文化的渗透,烘焙食品行业未来5-10年有望持续高增长的势头。

      随着烘焙市场的不断扩张,许多网红品牌也纷纷加入了这个赛道。在这个时代,仅仅拥有“好味”的产品已经不再能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心成了许多烘焙品牌的新课题。

40周年全新出发,元祖深化品牌升级

      作为一家有着自己独特经营理念的烘焙品牌,元祖始终不断跟随着时代的脚步调整战略目标,用创意与用心征服了无数的消费者。在诞生40周年之际,元祖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推出集优雅与时尚于一身的全新紫色门店。

      烘焙行业的消费升级要从两个方面理解,一方面是消费者对产品本身有更新鲜、更健康的升级需求,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产品+体验”的复合追求也十分重要,别具特色的线下门店便使其中之一。从20平方米的正式门店,再到200平方米的大型门店,潜移默化地表明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烘焙产品的消费中“体验”买单。除了产品的升级之外,烘焙门店的升级也需要跟上。 

元祖紫色门店惊艳登场,变身魔都打卡地

      此次,元祖全新升级的上海紫色门店位于青浦万达茂。门店以淡紫色作为主色调,深紫色点缀,整体风格优雅明亮。门店里布置了许多可爱的元梦家族系列玩偶,使整个门店环境更具童趣。在墙壁上,元祖门店用艺术字体设计了繁体“礼”的字样,象征着“有礼有节有元祖”,这不仅装饰了门店,更突出了元祖精致礼品名家的定位。

      惊艳的门店环境引发了众多年轻女孩前来体验和打卡,成为了小姐妹约下午茶谈心的聚集地。对于爱美的女孩们来说,元祖紫色门店的环境浪漫又明亮,是绝佳的拍照配景墙,许多女孩们都用相机记录下了在元祖紫色门店中度过的美好瞬间,朋友圈里的真心的赞美更好地助力了元祖的品牌升级。
      作为一家经历了40年风雨的烘焙品牌,元祖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从环境、产品、服务、品牌等各方面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在未来的日子中与用户共同成长。




推荐阅读:江南在线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