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荣获天猫最具发展潜力新锐奖,DearMom彰显品牌硬实力

荣获天猫最具发展潜力新锐奖,DearMom彰显品牌硬实力

DearMom获天猫最具发展潜力新锐奖

近日,2021天猫母婴亲子行业峰会暨金婴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众多行业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母婴行业标杆性权威大奖——天猫金婴奖的颁发。其中,DearMom品牌成功斩获了“天猫母婴亲子最具发展潜力新锐奖”!


“母婴行业的奥斯卡”——天猫金婴奖

据悉,由天猫平台主办的“金婴奖”被誉为“母婴行业的奥斯卡”,具有极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其颁发的奖项主要用于表彰母婴行业的创新品牌,致敬行业标杆,发掘新生力量,致力于打造母婴生态新格局,推动母婴产业的发展。金婴奖的获奖榜单是在对千万母婴品牌进行多维度考量的基础上,如就品牌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多项真实交易数据进行综合排名而最终产生的。奖项评选标准十分严格,这意味着能成功上榜的品牌都是受到消费者青睐和认可的优秀品牌。


DearMom专注儿童安全出行,彰显品牌硬实力

DearMom是专注于研制生产儿童安全出行产品的品牌。在坚持高品质的同时,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构建了研发、设计、采购、制造、营销等领域的体系化竞争实力。DearMom自主研发的儿童推车、安全座椅、提篮等一系列高质量用品,在消费者中获得了优良的口碑。

作为母婴品牌,DearMom深知生产的每一件产品,不仅要为宝宝带来安全、舒适的体验,也要为父母带来愉悦和便捷。一直以来,DearMom都严把质量关,不断创新突破,细节所到之处无不彰显匠人精神。

DearMom坚持以亲子互动体验的形式,发现使用者的需求。这一理念,从产品体验的不同层面,依据儿童用户的个性特征,探索儿童产品设计各要素之间的关系,从产品体验、情感体验、情景体验等方面分析在儿童产品设计中融入体验的方式。DearMom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在研发过程中不仅邀请了身为消费者的父母,更让同为使用者的孩子也参与其中,同时通过父母和孩子一起体验产品,发现他们各自的需求,获取宝贵切实的建议,启发产品研发师提升儿童产品的用户体验价值,设计出同时满足儿童和家长用户体验需求的产品。也正是因此, DearMom凭借着精益求精的品质和时尚的设计,成功俘获了无数妈妈的心。



屡获殊荣,不断突破

随着全面二孩时代的到来和消费升级潮流的发展,90后、95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新一代妈妈更注重产品的功能性,更看重产品的品质与服务,力求为孩子提供更多样化、个性化的母婴产品。DearMom深知抓住年轻家庭的需求与消费,是品牌突破增长的关键所在。

据品牌市场部负责人透露,DearMom品牌及旗下产品除了获得最具发展潜力新锐奖之外,还曾多次荣登天猫手推车V榜,并获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奖。而频频获奖的背后,正是源于品牌在产品研发、设计创新及用户体验上的不懈追求。

此次DearMom斩获大奖,是市场对该品牌综合竞争力的充分肯定。面对母婴大变革时代,DearMom凭借对年轻家庭人群的深刻理解,捕捉着创新的机会,以获得更为纵深的发展空间。今后DearMom也将凭借其专业的研发团队,设计出更多受到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