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王老吉推出全面升级版黑凉茶,王炸单品2.0的市场思考

王老吉推出全面升级版黑凉茶,王炸单品2.0的市场思考

王老吉推出升级版黑凉茶王炸单品2.0的市场思考

      日前,王老吉推出了一款全新升级产品——黑凉茶,这是王老吉基于市场思考后的一次创新。

      抓住年轻消费市场

      随着9000后消费群体的增长,“养生”和“健康”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热议的话题,国内饮品市场迎来了新的生机。在此背景下,市场对无糖凉茶的需求正在逐年增长,无糖凉茶市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王老吉正是依靠自己多年的市场经验,嗅到了无糖茶市场的无限生机,在近期推出了0糖0脂0卡的黑凉茶,进军年轻的消费市场。

      配方升级,草本加浓

      “怕上火就喝王老吉”这句经典广告语早已深入人心,是人们对王老吉最深的印象。此次王老吉推出的黑凉茶在传承红罐王老吉经典凉茶配方的基础上有所升级,草本加浓、口味清甜爽口、健康升级。夏日炎炎,对于重油重辣、爱熬夜上火的人群来说,黑凉茶正是不二选择。

      包装升级,纤酷黑罐

      王老吉经典红罐凉茶包装配色采用了中国传统的红色,而此次王老吉黑凉茶包装升级,完美结合了传统和新潮的元素,采用黑底红字设计,罐身纤细,炫酷时尚,简洁大方,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的新审美。

      立志打造百亿单品    

      王老吉作为国内知名的凉茶饮品,经典红罐销售额达一年数百亿。在现行市场追求健康生活的大背景下,拥有0糖0脂0卡的王老吉黑凉茶将会成为市场上的王炸产品。


      王老吉全面升级版的黑凉茶,是更为健康、凉茶口感更浓、三分清甜的凉茶饮品,是传统与新国潮的一次碰撞。日前,无糖茶市场潜力巨大,相信黑凉茶将会是王老吉打造的下一个大热单品!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