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年人寿山西大同中支开展2020年特殊学校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山西大同中支开展2020年特殊学校公益活动

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欢度国庆之后的第一周,山西大同的天气似乎已初具冬日的冷艳,过往行人瑟缩前行。踏着晚秋的暖阳,百年人寿山西大同中支于2020年10月12日

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欢度国庆之后的第一周,山西大同的天气似乎已初具冬日的冷艳,过往行人瑟缩前行。

踏着晚秋的暖阳,百年人寿山西大同中支于2020年10月12日上午前往大同市特殊学校看望不幸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为孩子们带去日常所需用品,他们或吃惊陌生人的造访,或回避我们热情的招呼,或不能准确表达自己的情绪,我们能感受到孩子们的纯真、善良但苦于疾病困扰,他们又表现了与普通孩子的不同。向校长简单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在获得基础生活所需外,他们更需要与他人的交流沟通。

因担心刺激到孩子们的情绪,百年志愿者们都小心翼翼,一切按照校长的指点,轻声细语与孩子们聊天、讲解儿童绘本,帮助他们增加与亲人、老师之外的人沟通的机会,尽可能帮助他们从自我封闭的思绪中挣扎出来,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够战胜疾病,自由自在的生活。

百年人寿大同中支,秉持企业文化,践行社会责任,从我做起,将公益事业作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公益活动的不断组织,组织广大的员工、代理人队伍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教育引导员工和代理人队伍以弘扬大爱奉献精神为己任,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传承社会美德,关爱弱势群体,慷慨解囊在扶贫济困,帮助弱势群体、维护社会公平与稳定方面贡献绵薄之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