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年人寿台州中支“庆中秋﹒小手拉大手”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台州中支“庆中秋﹒小手拉大手”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9月17日,正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又一次走进了台州市椒江区阳光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和孩子们老师们一起开展“庆中秋﹒小手拉大手”星辰计划公益活动。活动开

9月17日,正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又一次走进了台州市椒江区阳光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和孩子们老师们一起开展“庆中秋﹒小手拉大手”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和老师们一起将桌子摆好,铺上一次性桌布。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进去教室,整齐地坐好,等待活动的开始。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向孩子、家长及老师们进行了百年人寿公司介绍,简单普及了保险金融相关知识。随后进行冰皮月饼制作过程介绍,包括所需的材料、制作方法等。介绍完制作过程,志愿者向每桌分发月饼制作的材料和模具,每种材料均已经按分量分好,孩子们只要按照介绍的制作方法进行操作即可。

志愿者也参与其中,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月饼,他们交流着擀皮、包陷、印模的各种操作。孩子们最感兴趣的是印模,他们挑选自己喜欢的模具图案,有维尼熊、HelloKitty、加菲猫等卡通图案,还有各种花的图案。他们把包好陷的冰皮月饼放进模具,再用力压模具,一个个可爱的图案就出现在了月饼上。有的孩子直接吃了起来,有的孩子不舍得吃,怕把月饼上的图案咬破了,还有的要带回去和爷爷奶奶一起分享。

孩子们虽然言语不多,但是从他们脸上洋溢着的可爱的笑容,我们知道他们是快乐的,家长们、老师们、志愿者们也是快乐的。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月饼制作时光。

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制作冰皮月饼,让孩子们感受温馨的节日氛围,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利于康复训练。

推荐阅读:裘靖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