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港流科技斩获多项荣誉,彰显工业地坪品牌影像力!

港流科技斩获多项荣誉,彰显工业地坪品牌影像力!

港流科技斩获多项荣誉,彰显工业地坪品牌影像力

      9月26日至27日,为进一步推动地坪行业发展、加速行业升级转型、加强行业内各单位交流合作,由浙江省地坪协会主办、港流科技联合承办的“2022中国地坪产业技术创新研讨大会”在杭州胜利召开。

      大会由浙江省地坪行业协会霍根乔会长、常务副会长张朝设领衔多位行业专家、与会企业百余家共同探讨地坪与产业规范化发展的未来,并举行了2022年度颁奖盛典。

      港流科技斩获多项荣誉嘉勉:2022年度地坪行业知名品牌,2022年度地坪材料金质奖、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董事长张朝设荣获省地坪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称号、2022年度中流砥柱奖。

      港流科技始终坚守“致力于成为工业地坪的引领者和革新者”这一愿景,肩负“引领工业地坪进入绿色环保铺装化、科技化、定制化时代”这一使命深耕细作、砥砺前行。近两年更是加大研发力度,港流新材料研发中心是着力打造工业地坪高地、创建一流研发的重要突破口,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授予“工业地板产业创新中心”。

      港流科技从产品、生产、销售、工程等全链条提升服务品质,特别是港流双纤维高分子工业卷材地板——防石墨、防静电、防NMP、AGV小车专用型赢得了工业地坪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口碑。

      作为本次大会的联合承办单位,港流科技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工业地坪的产业发展,并对领域内成长型优秀企业进行了指导和评审。“港流杯2022年度地坪行业知名品牌”、“港流杯2022年度建筑六面体十佳工程”等奖项花落各家,热烈祝贺各获奖单位!

      本次大会能以港流品牌来命名地坪行业荣誉奖项,是对港流科技创新力、品牌力的实力认可!

      引领工业地坪行业发展,携手共绘行业宏伟蓝图。港流科技将面向更广阔的未来,持续以科技赋能地坪行业,推动地坪产业创新升级。港流科技期待与您一同为地坪行业更美好的未来助力!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