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陕西一统餐饮”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陕西一统餐饮”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近日,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公司旗下拥有陕西靖边一统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西安统万酒楼,两家子公司。陕西靖边一统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种植、养殖、为客户提供蔬菜、肉类的产品原料和食品安全的源头把控,西安统万酒楼是一家专业的餐饮公司,常年接待服务于企事业单位、会议用餐、提供营养团餐服务及各类单位餐厅托管业务及营养用餐问题的解决方案。

因公司发展需要,于2014年杨凌示范区政府招商引资,在东西部洽谈会上签约成立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占地45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央厨房厂房及生产加工工艺流程设备布局由专业设计所进行规划并指导设计,是集农产品种植、食品研发、半成品加工、中央厨房生产、冷链物流配送和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地区的高新企业。

企业拥有质量工程师、高级营养师、食品工程师、检验师、特级厨师等各类专业人员和从业人员共计160余人,公司是西北地区专门以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团餐、大型会议餐、冷链+物流等食品生产和配送的企业,具有符合GMP要求的工厂区和中心厨房;具有采购、仓储、品控、包装、配送等配套功能设施;对产品实行统一标准、统一加工、统一配送、统一管理;公司已制定了规范的产品标准、工艺流程、工作制度、品质控制、安全保障、回收等各项制度措施,可解决安全、营养用餐的难题并为餐饮店客户提供净菜、半成品加工配送服务。

“壹统香”品牌是公司利用自身的产品研发优势、结合先进的生产设备设施、采用地道的陕北羊肉做原料100%还原酒店大厨陕北清炖羊肉的口味,让消费者省时省力,随时随地享受五星级大厨的产品服务待遇。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是对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信誉与产品质量的一大肯定,这将成为该公司品牌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近期,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系列产品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