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文成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文品天成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文成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文品天成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为推广文成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响文成特色农产品绿色名片,1月9日下午,文成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文品天成品牌发布会在2022浙江农业博览会线下场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发布会现场)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产业信息处处长李文胜、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绿色发展中心主任郑永利、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余广、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处处长董文立、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荣华、温州市文成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钟雪华、浙江农博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桢出席了本次活动。

  诗里梦里,刘基故里,山城水城,天然文成。9日下午15点20分,本次发布会在文成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宣传片的播放下拉开帷幕。

  (现场观看品牌宣传片)

  宣传片播放结束后,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上台致辞,唐冬寿表示希望文成县进一步加强农业品牌发展规划的引领,借助农博会的东风,并以此次品牌发布会为契机,立足生态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将“文品天成”品牌打造成为一流生态环境的认证标签和美丽经济的金字招牌,将文成的优质生态农旅产品推向千家万户。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的精彩发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致辞)

  领导致辞过后,浙江农博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品牌专家敖之兰从品牌的建设背景、品牌定位、发展路径、品牌名称、品牌价值观、品牌口号和品牌标志七个方面,全方位向现场的嘉宾和观众介绍了文成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文品天成。

  (文品天成品牌介绍)

  品牌介绍过后,现场举行了发布仪式,文成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文品天成”正式发布。

  (品牌发布仪式)

  接着,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线上红包雨、 文成田园秀场-产品走秀、全场互动-送品牌盲盒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文成田园秀场)

  (全场互动)

  本次“文品天成”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的成功发布,标志着文成农业品牌建设迈上新阶段。未来,相信文成能够打造更多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文成农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促进文成农业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当地群众增收致富让山区优质农产品走进更多家庭,推动山区农产品特色农产品走出温州、浙江,走向全国。



推荐阅读:叶紫

[责任编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