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衢州网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打造高品质中草药化妆品

“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打造高品质中草药化妆品

近日,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的新国货榜样项目。这标志着该企业以其专业的医疗团队和卓越的中医临床研究在国内崭露头角,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新国货榜样项目是一个旨在评选出优质的新时代国货的平台,通过品牌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发展。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凭借其在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卓越表现,成功跻身榜单,成为备受瞩目的行业佼佼者。

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成立的初衷就是要运用专业的医疗团队,借助中医临床和文化的独特优势,致力于研究出更优质、更安全的国货化妆品。其服务项目涵盖医学研究、新材料技术研发、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化妆品批发和零售等多个领域,为“线上经济”提供了一股强大的动力。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主推的产品在线下推广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其中,“亿枝花草本精华美颜祛痘膏”以其18味中药成分深受消费者喜爱。此外,“草本艾盐电热敷理疗包”“痔疮膏”“皇室养元膏”和“芡实茯苓薏米茶”等产品也备受青睐。这些产品的研发背后,是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团队的不懈努力。

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创始人,一直致力于大健康领域的研究。他涉足医疗机构、养生机构、健康咨询公司和文化传媒公司等多个领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孩子上学,帮助孤寡老人,免费为居民体检,带领团队无偿献血等。崔宪伟表示,他一直坚持一个产品能否长线发展的标准,主要依托于品质。所有产品的诞生都源于资深专家的中医传承、临床经验的精髓、科学配比的成果以及生产工序的严谨。他强调,只有用心去做,才能推出高品质的产品。

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的化妆品主打以提取的中草药精华为主,绿色、安全、有效且无激素添加的祛痘、保湿膏。这些产品不仅让肌肤吸收健康成分,起到美颜的作用,还通过多位老中医的精心研究、几十年的临床经验以及国家权威监测机构的人体功效实验报告,得到了产品成分的安全评估报告,具备产品备案凭证和编号,为功效性化妆品提供了有力支持.

中藏医药研究(广东)院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的新国货榜样项目,将有望通过央视新媒体和抖音等平台的传播,将新国货榜样的故事和产品特色传递给更广泛的受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这也是该企业在“线上经济”浪潮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必将进一步提升其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为中国品牌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责任编辑:无]